致敬!跨越速运的今天,离不开众多“小人物”的努力

2021-11-14 20:23:31 公益聚焦

2021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颁发虽早已落下帷幕,但直到今天,他们的精神却一直在感染并影响着我们。陈陆,在安徽庐江洪灾营救过程中英勇牺牲的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面对庐江县漫堤决口,他带领大队辗转5个乡镇,最终成功转移群众2665人;还有前段时间被写进《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拯救了无数贫困学子的最美老师——张桂梅;以及身处武汉抗疫前线,得知金银潭医院的护士无法回家后,亲自赶赴医院把护士送回家的汪勇,新年第一天他连续送了30名医护回家。

致敬!跨越速运的今天,离不开众多“小人物”的努力

在有的人眼里,他们或许只是万千人中的一个“小人物”,但我们生活的社会,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一个又一个“小人物”的无私奉献,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各行各业的发展也不例外,如果没有“小人物”的付出,也不会有一个又一个拔地而起的大企业,享誉海外的中国百强品牌。以物流行业新晋独角兽——跨越速运为例,纵观其14年来的发展和成绩,就离不开一位又一位“小人物”的付出。

致敬!跨越速运的今天,离不开众多“小人物”的努力

基层岗位上,有这样一群人默默付出、不辞辛苦。

袁海军,在装车组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了8年,工作中,他不好高骛远,坚持脚踏实地。8年来货物安全出港达到8000多辆次,安全生产零事故,并多次被评为分拨优秀员工、分拨模范装车员、先进个人、优秀领班等称号。2020年末,更是荣获了“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称号。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时,主动放弃休假的跨越职员李飞,在点部坚守工作岗位以确保战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运输工作正常运转,48小时内以最快速度完成装货并将物资派送至火神山医院,因在抗疫攻坚中无私奉献、表现突出,他被中国快递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评为“快递业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

还有邢台七十二小时中勇敢战斗在一线的取派工作人员们,7*24小时上门取派、昼夜不停歇的跨越司机们,24小时坐在工位前为客户解决问题的客服经理们,研发部门的IT技术人员......

致敬!跨越速运的今天,离不开众多“小人物”的努力

他们都是可爱正直的平凡人,都是勤勤恳恳的“打工人”,都是众多“小人物”中的一员。因为有辛勤接单不怕辛苦的司机们和完善的时效产品,跨越速运才有了“一诺定达”的底气;因为有客服经理们耐心细致的帮助,才有了跨越速运优质服务的口碑;因为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才有了跨越速运不断精进的产品和业务。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实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没有谁的成功是一蹴而就的,都有来自自身和周围人的付出和努力。跨越速运发展到今天,离不开每一位基层员工和技术、服务、乃至后勤人员的付出,让我们像这些伟大的“小人物”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