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瑞克双十一首销大捷!椭圆机、划船机双平台销冠,靠科技出位

2021-11-04 23:51:54 开心唠科技

双十一“战斗”已经打响,这次购物狂欢盛会不单单是厂家疯狂输出优惠福利,消费者同样不甘落后,贡献了近乎疯狂的消费能力。在双十一首日刚过,健身品牌大咖麦瑞克就发布了首销战报,一看相关数据确实很惊人。01.png截止到11月1日日晚麦瑞克旗下产品在天猫和京东平台拿下了健身器材多品类冠军,在京东和天猫的统计数据看出,麦瑞克的椭圆机囊括双平台销冠、划船机也是双平台,筋膜枪拿下了天猫平台的销售第一名,动感单车位居天猫平台第二。当然除了这些拿下惊艳成绩的产品外,像跑步机这些的销量也很可观。02.jpg其实早在预售阶段,麦瑞克旗下的超燃脂产品就已经开始对外宣传了,预售阶段就有不少人参与其中,之所以敢这样做很多都是麦瑞克的老粉丝。因为对于产品的绝对信任,所以大家才会如此放心吧!不过也能看出麦瑞克品牌以往的产品带给这些粉丝们良好的印象,正是深有体会才会对麦瑞克这次推出的超燃脂产品更加期待!03.jpg不过这一次通过双十一正式开售的情况来看,麦瑞克的确没有让人失望,旗下的产品真正的将超燃脂概念诠释得很清晰。特别是每一款超燃脂产品都采用了麦瑞克最新研发的MERIT 超燃脂技术,这款智能科技技术将超燃脂产品跟MERIT 超燃脂APP交互式连接在一起,实现了软硬件的交互式联动,让粉丝体验到不一样的健身感受。04.jpg因为这次麦瑞克是联合国家体育总局研发中心共同推出的“MERIT超燃脂战略”,这项超燃脂技术科学的为初入健身门槛锻炼的人群提供了完善的训练方案和措施,让燃脂真正变得触手可及。

很多人或许对MERIT 超燃脂技术不太了解,它是基于高强度间歇性训练的运动原理,专门为麦瑞克旗下的超燃脂健身器材研发的快速燃脂APP。作为首个专注于极速燃脂的家庭健身品牌,麦瑞克这些年对于健身智能科技技术的研发从未中断过脚步。这次MERIT 超燃脂技术向全网推广,为的就是通过科学高效的MERIT 超燃脂技术帮助消费者解决燃脂难题,使用MERIT 超燃脂智能科技技术将健身器材和APP完美结合,让消费者可以瘦得更快,实现锻炼完美身材的愿望!05.jpg很多人对健身其实很向往的,毕竟没有人不想拥有一副傲人的好身材,不过最开始想要瘦身的朋友很容易因为不懂而走弯路。因为运动锻炼需要使用科学的方式方法来进行,否则就达不到健身的效果,甚至会造成身体损伤。而麦瑞克研发的MERIT 超燃脂智能科技技术通过超燃脂APP内实时的直播课程配合健身产品联动协同,借助HIIT原理实现科学的双倍燃脂。06.jpg借助软件的指令带动健身器材进入标准的超燃脂模式之中,将智能科技和健身技术完美结合,燃脂自然更加高效。像这次双十一麦瑞推出的超燃脂产品:划船机、椭圆机、动感单车等,都能借助MERIT 超燃脂技术APP根据健身器材和智能软件采取的真实数据,为运动锻炼者智能定制专属的训练方案。07.jpg使用相应的麦瑞克健身器材就能达到合适的燃脂瘦身效果,而且MERIT 超燃脂APP还有很多强大的功能。它不但可以实时显示你的燃脂效率,还能通过多维度评估训练成果,阶段化分析生成可视化数据,并且还能分析到朋友圈等社交平台,满足见证你的努力锐变过程。08.jpg将健身器材产品和软件APP结合协同合作,是一项比较先进的智能科技技术,而MERIT 超燃脂技术正是很好地完成了这点,在健身行业来说都是开创性的举动。因为未来注定是智能科技的天下,随着当前科技技术的飞速发展,让这些产品如何变得简单便捷是当下的研究重点,而且智能科技则将繁琐的操作过程给简单化,使用起来更方便我们的工作生活。

同样麦瑞克MERIT 超燃脂技术就是这样智能的一项健身技术,它借助超燃脂APP的互联网属性将专业科学的健身课程融入其中,再协同麦瑞克超燃脂器材产品,能够完美地复制教练的运动环境,一键开启超燃脂模式,让初学者也能得到最权威、专业的健身方法和模式,真正实现极速燃脂的目标,早早的练出专属自己性感好身材!10.jpg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次双十一活动,麦瑞克超燃脂健身器材产品给足了消费者的购物优惠,所以想要健身你不妨去他们家看看,绝对能够打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