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鸿蒙生态将开启万物智联时代

2021-11-01 14:12:31 万达康健身

每年的华为开发者大会(HDC)已经成为全行业关注的焦点,要看华为将如何引领智能生态发展的风向标。10月22日-24日,2021华为开发者大会如期在松山湖举行,本次聚焦了鸿蒙系统(HarmonyOS)、智能家居、智慧办公、HMS Core等热门话题,PConline也与其他嘉宾观众一起,参与见证了鸿蒙生态的飞速发展,将如何开启亿级别设备连接和海量服务的时代。

本次华为开发者大会也为我们展示了基于鸿蒙系统的一站式解决智能家居、智慧办公、智慧出行、运动健康、影音娱乐5大生活场景,现场的体验区域让合作伙伴、嘉宾和观众能亲身感受HarmonyOS 2.0全场景智慧生活的落地应用。鸿蒙系统并非面向单一设备的操作系统,而是1+8+N的设备实现万物智联的功能,具有全新体验理念的操作系统,在实现人与设备之间的连接互动的基础上,鸿蒙生态内不同设备之间也实现相互连接,相互沟通,可以实现传感数据共享。

作为国内领先的运动健康解决方案商-万达康受邀参与本次大会,万达康中国区总经理谢志伟受邀出席了鸿蒙生态伙伴大会,并荣获“全场景智慧生活卓越合作伙伴”称号。在本届开发者大会上,万达康与华为签订运动健康域生态合作KA框架,确立了双方在物联网生态和智能健身领域的战略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智慧化生活体验。

本次展会上,万达康携手华为众多合作伙伴向消费者演绎了智能健身场景的极致体验,在同一生态环境下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对多个智能设备进行查看、管理和控制,让不同的设备以相同的语言组成万物互联的超级终端。华为鸿蒙开发团队与传统健身设备商的合作打破了单一物理设备硬件能力的局限,实现更多设备和服务的互联互通,使家庭智能健身场景构建开启“加速模式”,必将为智能健身产品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鸿蒙生态不仅是华为未来发展的核心,同时也为科技行业的升级和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新的选择。未来,万达康将持续保持与华为的合作,积极推动更多智能产品逐步加入鸿蒙智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