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速览BTC后市走向

2021-10-18 11:23:41 生活非常甜

BTC从今年5月开始大跌,币价由64000附近下跌至最低的29000附近,随后经过了3个月左右的震荡筑底,然后爆空大反弹至5万关口上方,不久BTC便再次见顶回落探底,跌至4万美金一带,最后企稳回升突破前期高点,创“519”行情以来的新高。截至目前,BTC震荡57500附近。

从走势上看,大饼自“519”行情过后到目前这个位置可谓一波三折,多少个震荡涨跌行情,但币价最终还是走上来了。从技术形态上看,币价突破短期新高,上攻形态良好,币价重心也正在逐步抬高,以目前的市场势头来看,比特币在未来几天可能很快达到60000美元。

另外,对于平台大众投资者,包括大多数市场专家和分析师都乐观地认为:比特币将在年底前达到10万美元。

根据最新的月度产量报告,在美国上市的矿业公司Riot、Marathon、Bitfarms、Hut8、Greenidge、Argo和HIVE在今年第三季度开采了大约6463个比特币。这一数字占2021年第三季度可用的BTC区块总额的7.5%。

此外该报告显示,与今年第二季度相比,Riot、Marathon、Bitfarms、Hut8、Argo 和HIVE的比特币挖矿产量在上一季度飙升了82%。

虽然囤积比特币可以为公司带来回报,但从长远来看,他们必须考虑如何在短期内支付账单。矿业公司必须考虑如何支付电费、预订新设备、扩大在北美的设施费用以及其他水电费。

事实上,美国的加密货币矿业公司目前正在囤积比特币,他们认为加密货币的价格会上涨。这是因为比特币突破了5.5万美元大关,并可能在未来几天达到6万美元。

由现象看本质,我们查看链上矿工数据发现,自“519”过后,矿工便在一直在积累BTC,尽管币价自5月份到现在上涨了一万多美金,但矿工手中筹码依然未出现较大变化,如下图所示。

这是一个看涨的指标,因为矿工积累BTC而不着急卖出意味着矿工们热衷于投资,认为比特币的价值将在近期内得到改善或更好的表现。

从消息面看,10月13日,应中国大陆政策因素影响,头部交易所币安发布公告,宣布截至今年底,将逐步清退中国大陆用户,同时期,昨日Okex也发布了不再服务中国大陆用户的公告。

利空消息一出,BTC应声下跌,然而在10月14日凌晨,币价不跌反涨,且创下短时新高,到达了58000上方,这足以看出,在全球监管不断趋严下,BTC依然很坚挺,属于它的时代谁也无法阻挡......

随着比特币作为 “数字黄金 ”的机构需求升温,似乎已经做好了飙升至新高的准备。摩根大通在今年也上调了对比特币长期展望至13万美元,理由是机构交易员的种类不断增加,波动性降低。此外,黄金的表现依然严重低于比特币,这导致截至目前3个季度,出现大量的资本外流,而在相同的时间间隔内,比特币则净流入了大量资金。

所有的问题都考虑到了,至于比特币的上涨能不能到达10万美金,或许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文末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个兼职福利。目前具备澳大利亚合规经营牌照的Bitcoinwin(BCW)正面向全球部分地区招募代理商,代理商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等各类渠道开展业务,以此可以获得远高同平台的超高佣金,让你获得更多的额外收入。如果您对Bitcoinwin(BCW)的代理商计划感兴趣,你可以通过其官网客服或官网微信加入,或咨询以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