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技能全运会”今天闭幕 北京市代表队拿下三个第一名

2021-10-16 21:09:22 北青网

10月16日,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四川成都圆满闭幕。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了解到,北京市代表队的韩积冬在焊工个人赛中拿下第一名;在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工种的比赛中,北京市代表队包揽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第一名。

据了解,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设置了钳工、焊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砌筑工等6个工种。本次大赛北京代表队派出18名选手与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1支代表队一起在决赛中展开角逐。据了解,根据赛事安排,获得每个赛项前3名并符合推荐条件的选手,将按程序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在当天的闭幕式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还宣读了拟授予吴俊宏等30名同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说明。

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成绩如下:

摄影/中工网 王鑫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王薇

编辑/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