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案纪实:花季少女接连遇害,凶手毁坏现场仅剩半枚残存指纹

2021-10-15 15:01:44 齐看点

明天和意外永远不知道谁会先来,上一秒有说有笑的朋友,下一秒可能因意外永远离开。经历过悲痛的经历,不管是亲人还是受害者都是终身噩梦,失去亲人和恐怖经历对于每个人来说无疑是最痛的,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心痛更是难以体会的,毕竟世界上没有那么多感同身受。

覃兆明1974出生于湖北松滋县一个农村家庭里,虽说出生在农村,可是也算殷实,除了他还有一个弟弟,谭兆明自幼就不喜欢读书,脾气十分暴躁,在学校里没少惹事,在这种情况下念了个初中就早早的辍学回家了,父亲是村子里有名的杀猪手,长得十分孔武有力,而这一优点谭兆明也很好的遗传了下来。

覃兆明长得很是壮实,早年的时候,跟随父亲一起干杀猪,由于下手狠,再加上有一个有经验的父亲,覃兆明也很快成为村里有名的杀猪能手,在他十九岁的时候,家里给他介绍了一个老婆,是一个远房亲戚家的女孩,第二年就有了一个儿子,按照父亲的规划,随着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他相信很快就能把这个家给过的越来越好。

但是,事情却没有朝这个方向发展,在覃兆明小的时候,就一直有偷别人家东西的习惯,那会父亲母亲没有当回事,也就没好好的教育的覃兆明,到后来,覃兆明偷东西比较隐秘,等到父母亲知道的时候,覃兆明已经犯下大案了,由于国家严打,偷了一辆摩托车的谭兆明被判刑四年。

四年对一个青壮年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可是,四年的牢狱之灾并没有使得覃兆明对法律心存一丝敬畏之心,出狱之后,覃兆明将心理的怨气发泄在了妻子身上,先是打骂后来上升到了拳打脚踢,家暴倾向越来越严重,最终,妻子不堪重负,选择了与覃兆明离婚,这一年的谭兆民26岁,而也正是与妻子离婚后的12天,覃兆明喝醉酒在街头闲逛,瞄上了一个少女,发现女孩落单临时起意,尾随少女来到一个偏僻的角落,随手捡起地上捆木材的绳子,突然从背后将17岁的小妮勒住拖入旁边大堤河边进行侵害。

17岁的小妮于今天上午被父亲送到附近美容美发店学习手艺,美容美发店距离郊区的家有两公里路程,不是很远,谁能想到,即将到家的小妮惨遭毒手,还是以这样侮辱的方式永远的离开了。

父亲九点半时还曾看见女儿在美发店里,十点多却迟迟不见女儿回来,再次去看美发店已经没有女儿的身影了,直到隔天女儿还是未归家,父亲到处也没有找到便向警方报案。

奔丧路上遇害

2000年12月中,惨案再次发生,一位29岁的女青年独自骑车往沙道观镇方向去,被覃兆明盯上,骑着摩托紧随其后,忽然超车把受害人堵截后推到旁边的草垛中实施侵害,过程中用力掐着受害人脖子致使其死亡,而后骑摩托逃离现场,这位女青年是回家为母亲奔丧的,下午母亲不幸去世,刘某等不及骑车马上回家,未等丈夫同行。

待到晚上很晚,家人也没有看到刘某前来,便前去寻找,谁知,躺在那的是刘某的尸体,母女前后相继离世给家人带来了沉重的打击。

警方勘察现场后比对遗留DNA发现与年初3月底发生的17岁少女被害案系同一罪犯。但因覃兆明不是湖北本地人,从千里之外来到这里打工,起初并未能锁定嫌疑人。

案件再起

时隔五年,警方对2000年的两起奸杀案毫无头绪,第三起案件发生了。2005年9月晚,覃兆明在广东省某镇路边发现了落单的妇女,再次起意,同样突然掐住被害人脖子将其拖入偏僻的水田中实施侵害。

三起案件皆系从背后袭击被害人,掐住脖子拖行,被害人都是晚上落单女性,警方猜测凶手大多是有骑行工具尾随并作案后迅速逃离。

跨省三起案件并案侦查,相隔12年的强奸杀人案于2012年8月底破案,警方在三个凶杀现场提取出了残存的半个指纹,花费大时间搜集指纹,终于找到了覃兆明。

三死四伤

从最初的偷盗摩托车开始,覃兆明作案就存在侥幸心理,本以为警察会隔几天找上门,结果一直相安无事,便开始肆无忌惮的作案。

据悉,在荆州城区覃兆明再次作案四起,于2011年10月至2012年2月的晚上,覃兆明陆续在荆州开发区、沙市区两个地方各作案两起,选择夜晚落单的妇女推翻妇女骑的车,掐住妇女,并实施侵害后抢劫逃走,现场留下的痕迹很少,由于强奸不是光彩的事情,这些妇女万幸都是被掐昏迷,留了一条命,苟延残喘的活着。

覃兆明这个变态色魔不仅杀人劫财,更是将无辜的妇女羞辱侵犯,七个无辜家庭遭此迫害,花季少女的父亲悲痛欲绝,失去母亲的孩子嗷嗷待哺,受侵害侥幸活着的妇女要忍受多大的“异样目光”又要用多久才能淡忘那惨痛的夜晚,恐怕黑暗已经深入内心难以压制对夜晚的恐惧。

覃兆明被判处死刑,色魔人渣有了该有的报应,人不能为了一己私欲给别人带来伤害,否则不配称为人。

声明: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jiahe20211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