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公布封闭训练名单!马龙刘诗雯领衔64名队员17日开始集训

2021-10-12 16:51:33 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怀晓

10月12日,中国乒协发布封闭集训报道通知,17日开始在温州奥体中心进行封闭训练。同时,公布了参加本次封闭训练的人员名单。

本次封闭训练是为备战2021休斯敦世乒赛做最后的冲刺准备。在正式公布的名单中,男女队运动员各32人,参加了今年奥运会的8位选手都在其中。男队队员中,马龙、许昕、樊振东、梁靖崑、林高远、王楚钦6位主力队员全部出席。女队中,没有参加今年乒超的刘诗雯也将参加本次集训。

此外,参加集训的教练员男队有6人,女队有7人。值得一提的是,孙颖莎的主管教练黄海诚却不在其中。

据了解,本次封闭训练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始。期间,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周启豪、刘丁硕、王艺迪、刘炜珊将代表国乒在11月初征战 WTT 斯洛文尼亚赛事汇。

2021休斯敦世乒赛将于11月23日至29日举行。国乒将向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双5个项目发起冲击。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