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世乒赛,孙颖莎眼神坚定:值得肯定自己!谈决赛打王曼昱陈梦

2021-10-10 21:50:17 黑色柳丁

北京时间10月10日,乒超女团,深圳大学横扫晋级决赛。其中,孙颖莎击败王艺迪后拿到最高积分,获得本次的MVP,同时拿到了休斯顿世乒赛的单打资格。赛后,孙颖莎也是谈到了拿下MVP与世乒赛单打资格的感想,眼神非常坚定,而且也展望了决赛。

孙颖莎此役“复仇”王艺迪,在之前全运会与乒超第一阶段输给对手后,终于在最关键的时刻证明了自己,为此,孙颖莎也是非常自信,她表示:“我觉得还是打下来也挺不容易的,一直都是挺激烈的,其实包括今天这场球还是非常关键。王艺迪这个赛季发挥与MVP的渴望,她一直努力在拼。我今天拼下这场比赛,我觉得还是值得肯定自己。”

好一个肯定自己!孙颖莎在奥运会女单决赛输给了陈梦,全运会女单决赛输给了王曼昱,不少声音担心她会成为下一个“千年老二”。然而,孙颖莎看上去并没有任何怯弱,她依然非常认可自己。此番“复仇”了王艺迪,接下来,孙颖莎将挑战陈梦与王曼昱所在的山东鲁能。

孙颖莎展望决赛表示:“决赛?整体实力我们占据下风,既然拼到决赛,希望展示出最好的自己。”决赛中孙颖莎想要夺冠,或许必须拿下2分,届时可能会与陈梦与王曼昱直接交锋,对于孙颖莎来说,半决赛击败王艺迪,找回自信,赢得世乒赛女单资格,基本工作已经完成,她可以轻装上阵,去“拼”2个冠军球员了。

总而言之,国乒女队有这样良性的竞争,可喜可贺,期待乒超女团决赛精彩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