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昌精工榫地板 |藏不住的高级感

2021-10-09 10:48:58 科技生活报

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一词,似乎成为了现在众多事物的评判标准。在家装中,地板是主要的装修材料,地板的颜值自然是不容忽视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是,市面上存在着各种不同的地板花色和纹理,并不是看起来美观的地板就值得选购。

品牌和性能同样重要。林昌专注治木26年,以匠心铸造产品,以实力铸就品牌,旗下的精工榫地板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

营造环保家居空间

林昌精工榫地板所选用的胶水来自芬兰太尔集团,在环保方面有保障,家居生活使用更加健康。芬兰太尔集团以生产高环保的粘结剂闻名于世,在欧洲、美洲、亚太地区等26个国家有五十多个工厂。结合精工榫锁扣,可以无缝对接,牢固万分,是高环保度的第二重保障。

此外,林昌还引入德国威力集团进口的切割设备——四面刨,对地板上下左右四面进行刨光,定宽定厚,确保每一片产品的精度达到国家标准。

3+2的稳定结构,可以在环境潮湿时吸收水分,环境干燥时释放水分,调节环境干湿,使地板更适应环境,是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

高颜值与实力派的结合

大千世界,大美无言。林昌地板将大自然的美收入囊中,用地板砖的一肌一理勾勒出万千世界的美。精工榫系列地板的色彩泫雅时尚、冷峻轻奢,有着清冷的格调,是营造气质的高手。

自然生长的纹理,质感细腻,尺幅大气,令整个空间彰显出一种高级和谐的氛围。百搭功力不容忽视,既可以显得空间古典优雅,也可以非常的北欧、现代,几乎和现在任何流行的装修风格都不违和。

配上合适的软装元素、轮廓线条,可以营造出空间的高级感,整体简洁又富有层次感,衬托出丰富多元的空间格调。

地板是家装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决定着整个空间的风格基调,一旦选用了,少则10年,多则数十年都不会更换。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多花点心思!只有这样兼顾了高性能和高颜值的地板才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