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天才中卫获弗格森父子力荐,曼联或PK英超两强抢签新星

2021-09-29 14:29:44 转会今日谈

据报道,曼联已经将彼得堡联中后卫罗尼-爱德华兹(Ronnie Edwards)确定为转会目标,并希望签下这名18岁的球员。据说这个决定是在听取了弗格森爵士的建议之后做出的,弗格森爵士被认为“告诉”俱乐部要签下这名后卫。爱德华兹目前效力于彼得堡联,并在弗格森爵士的儿子达伦-弗格森手下踢球。这种联系无疑极大地帮助了爱德华兹,但他的才华显然吸引了弗格森父子的眼球。尽管今年只有18岁,但爱德华兹还是在2020-21赛季末进入了彼得堡联的一线队,并从那时起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实际上是巴内特学院的产物,在签约彼得堡联后,他在那里踢了2020年的比赛。

爱德华兹是一名中后卫,但他不是只在那里踢球。如果需要,他可以出任边后卫。考虑到他如此年轻的年纪,很难说爱德华兹到底有多优秀,但18岁就能在英冠赛场上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绝非易事。这是一个艰难的联赛,但爱德华兹在对抗年龄更大、经验更丰富的中锋时依然能保持着自己的优势。得到弗格森爵士的赞扬是一回事,但对他来说,让曼联签下他是对爱德华兹能力的一个重大认可。他在17岁时首次亮相彼得堡,并于2021年初被征召参加英格兰U19训练营。

彼得堡联队主管巴里-弗莱(Barry Fry)曾是曼联球员,他向当地媒体大肆赞扬了这位天才中后卫:“罗尼是一辆劳斯莱斯,我们在签下他时就知道这一点。我曾经在巴内特和波什观看过很多18岁以下的足球比赛,我向教练介绍了他。当我们带他参加一场比赛时,达伦看了他20分钟,让我签下他。当时热刺正在关注他,布伦特福德非常喜欢他。事实上,布伦特福德在我们达成交易时非常沮丧,他们还为此向足总抱怨!其他俱乐部和英格兰国家队对罗尼的评价有多高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至少有18名英超球探在我们的体育场观看他为U23代表队参加的比赛。”

“罗尼是俱乐部的财富。他肯定会在足坛中有出色的职业生涯,但没有比彼得堡联和达伦-弗格森更好的地方以及更好的教练来帮助他快速发展。我们希望他在比赛中茁壮成长,因此出售我们更好的球员不是一个选择。在英冠联赛中的几个好赛季将使他的身价达到1000万到2000万英镑。总有一天,我们不能阻挡他,因为他会像其他优秀球员那样在英超联赛中赚钱。”

弗莱还补充了他认为爱德华兹最好的特点:“他是如此冷静和沉着,他的传球令人难以置信地准确。”这对一家大俱乐部来说至关重要,这也是曼联现在如此热衷于他的原因。曼联并不是第一支对爱德华兹感兴趣的球队。正如弗莱所说,绝大多数英超俱乐部都在关注他,但据报道,热刺和布伦特福德是在曼联感兴趣之前出价的主要竞争者。不过,有弗格森父子的这层关系,相信曼联更容易得到这位天才中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