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嘉洗碗机再展厨电新势能 10月将携3款新品上市

2021-09-23 19:49:39 环球网生活

随着国内洗碗机创新能力加速迭代以及在技术研发方面重金投入,国内洗碗机品牌有了质与量的双重跃升。作为厨电后起之秀的友嘉洗碗机,为能够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及服务体验,激发新的增长活力,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渠道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升级。正值国庆来临之际,友嘉重磅推出3款新品——1款集成水槽式洗碗机、2款14套柜机,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助力美好、健康生活。

集成水槽式洗碗机,科技感与人性化并存

80、90甚至00后等新消费世代,已经成为了洗碗机新消费势力的基本盘,对于生活的要求的提升,也推动着衣食住行变成了一种艺术。众所周知,集成水槽洗碗机的最大优势就是在于“集成”二字,将空间利用最大化。在集成水槽+洗碗机的基础上,将水槽下柜充分利用了起来,把多种厨房功能集中于此,释放更多的厨房空间,让整个家庭的设计显得更有艺术感和人性化。

而此次友嘉更是对其集成水槽洗碗机一体进行了加速升级,不仅设计上邀请了国内顶尖的工业设计公司量身打造,在外观、功能、人机交互、工艺材质以及用户痛点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打磨。除此之外,本次新品从前期的市场调研、用户调查到最终的产品落地,以及解决现代厨房在清洗过程中的诸多问题出发,提出了“厨房清洗集成中心”这一概念。

除其包含的洗碗功能、消毒功能、烘干功能、残渣处理功能、软水功能,果蔬/海鲜清洗功能、水槽功能、沥水篮功能、切菜台功等,只一个水槽的空间就省去了洗碗机、切菜台、果蔬清洗机、沥水篮等的单独位置,让厨房拥有更多可利用空间。据了解,此款产品同时也申报了今年的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

14套柜机,美食与美感互融共生

每逢佳节聚会,在家与亲朋好友一起共享美食虽说是件幸福的事情,但是享用美味过后,望着一桌子杯盘狼藉需求清洗,幸福感荡然无存。很多人选择拖延,把要洗的碗泡在水中,等空闲了再洗,殊不知,这泡的不是碗,而是一池子细菌啊。本次友嘉即将上市的14套柜机,不仅满足了用户对容量套数方面的需求,同时也满足用户对餐盘安全卫生的顾虑,除了六大智能洗涤,更是在洗净、烘干、消毒、杀菌方面做到让用户放心、安心的洗涤效果。而且能够更好地适应不同数量和种类的餐具,摆放起来更加游刃有余。

友嘉作为致力于高端智能洗碗机以及智能厨房电器生态链(平台化)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虽然成立时间不久,但凭借着专业化的制造技术优势和互联网营销模式,成为行业里的后起之秀。

持续发力,成为最具技术实力的厨电制造商指日可待

本次新品的上市发布,不仅仅展示了友嘉强大技术实力,体现了友嘉品牌强大的生产、制造、研发能力,更是体现了友嘉发力厨电的决心。据了解,目前友嘉拥有两大研发中心(绍兴、广东)、两大制造基地(绍兴东浦、绍兴滨海),年产量80万台,申请专利100余项。与此同时,友嘉投资7.5亿,建立友嘉绍兴市滨海新城智能产业园—II+智能家电制造基地。友嘉与国外著名技术机构达成合作,在烘干、消毒、保管、智能等诸多方面也加大研发及创新技术,推出一系列的加强功能、消毒杀菌方式及存储保管功能,在一定程度上突破了行业技术壁垒。

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洗碗机国内零售市场延续了2020年以来的增长态势,同比增长9.8%;零售额46.3亿,同比增长24.5%;同时,洗碗机双线均价走高,这对于友嘉来讲,无疑更是一个利好的信号。相信,随着友嘉心钻研、专业智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洗碗机专业制造商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