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想要皮肤好,常吃3种食物,排毒养颜,肌肤红润有光泽

2021-09-14 19:06:41 健养张医师

各位趣友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健养张医师。立秋已经悄悄到来,我们也正式迎来了秋天,在这个干燥的季节,大家一定要注意养生,保重身体,平时一定要按时吃饭,加强自身锻炼,不要给疾病留下可乘之机,在这个干燥的季节,人体的皮肤也是十分干燥的,尤其是广大女性,平时除了用一些化妆品外,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保养,多吃一些瓜果蔬菜,每天多喝水,提高自身的免疫力。那么,每天吃哪些瓜果蔬菜才比较好呢?下面就跟随张医师一起学习下吧。

女性想要皮肤好,常吃3种食物,排毒养颜,肌肤红润有光泽

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在其中,是目前唯一被发现抗氧化剂最强的食物之一,因西红柿是属于脂溶性物质,对于心血管疾病是非常有帮助的,常吃西红柿可以补充维生素C和番茄红素,它们具有补血益气、延缓衰老的效果,从而帮助我们预防衰老。所含果酸及纤维素,有助排毒润肤、润肠通便的作用。

百香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进入人体之后,能够很好的抵抗自由基对机体的损害,对于保护皮肤具有很好的功效。除此之外,还能够为肌肤修复提供原料,所以百香果是一种天然的美容养颜食品。特别是一直频繁咳嗽的时候,用百香果的果皮泡水喝,可以有效地清肺止咳,增强抵抗力。

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素等营养素,每天食用西兰花可以保证这些营养素的充足摄入。富含类胡萝卜素、叶黄素、玉米黄质和β胡萝卜素等多种强抗氧化剂。可以排毒养颜。

咱们上面讲的几种食材,是不是都是我们日常中比较常见的,但是大家还是不能小瞧,因为它们所含有的营养成分以及养生价值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在秋天这个干燥的季节,大家一定要注意补水,因为在这个季节的空气比较干燥,体内的水分流失的比较快,所以要多喝水。每天要多运动,早上要早起,保证好的睡眠习惯,以适应自然界的生发之气。养生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恒,千万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好了,今天先到这里,喜欢我的别忘了点点关注,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