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新枝去学校接悦悦,抱着姚威大哭,被指动机不纯,引起争议

2021-09-14 12:07:26 牛奶看娱

距离错换人生案二审只有三天的时间,在这最后的时间里许敏依然坚持收集材料,只为获得庭审的胜利。那么杜新枝在干什么呢?她也在收集证据吗?

前段时间有知情人爆料,杜新枝在开封某一小区居住,而且二次庭审的地点也在开封,因此在大家的印象中杜新枝最近一直在开封。可是最近有网友透露杜新枝出现在驻马店,而且来到悦悦的学校接她放学,看到姚威的时候紧紧抱住不松手,并且大哭。最后姚威被逼无奈只能带杜新枝回家。

对于这件事杜新枝和姚威这两位当事人都没有进行表态,所以不能判定这件事的真假。如果是假的,不会损害双方的名誉。但是如果这件事是真的,将会对双方产生非常严重的影响。

错换案的主要矛盾就是许敏和杜新枝之间的矛盾,而在姚威和许敏相认之后支持的就是许敏,现在已经和杜新枝处于敌对阵营。在庭审之前的这几天,如果杜新枝寻找郭威很容易会被误认为她有别的事情,与错换案的庭审有关。难道是怕郭威说出当年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吗?

当然也有另外一种可能,那就是杜新枝只是单纯的想念悦悦了,毕竟姚威和许敏相认之后,与悦悦相见的机会变得很少。而且杜新枝出现的地方是悦悦的学校,如果是这个理由的话能够得到理解。

最后一种可能是杜新枝去学校接悦悦这件事并不存在,只是为了混淆视听。一名叫“我不是神”的网友说道:可能是人家那边故意放出消息,让不明真相的人以为威威一家还和他们亲,悦悦上学是田静亲自去接回家的。杜新枝正在开封积极准备庭审材料。这个理由的可能性最高,人心是庭审的重要一部分,如果能够扰乱对方的内心就有可能让庭审反败为胜,如果真是这样,不得不说这个计划真是高明。

对于杜新枝去悦悦学校这件事,杜新枝的支持者进行了澄清:杜妈每天都很忙,忙得哪有空去驻马店,婶婶的动态看不见吗?请别再造谣了,安生点吧!没几天了。这位网友可以很肯定地告诉大家杜新枝一直在开封,没去驻马店。但是她是哪来的底气,能够百分百确定呢?

大多数网友认为应该把奇奇和悦悦保护好,和老师说只有父母来接,别人谁来都不行,在二次庭审之前必须看好孩子。在这重要的时间段,需要有应对一切突发事件的计划。

二次庭审还剩最后三天,大家觉得杜新枝能够如愿以偿获得庭审胜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