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给确诊人员戴手铐脚镣”视频疯传,警方辟谣

2021-09-14 01:05:39 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9月12日,福建莆田市仙游县公安局通报称,9月11日起,一段短视频在微信平台流传,内容显示有警务人员押解5名身着防护服的人员经过仙游县第二医院门口,有网民传言称是“仙游警方怕确诊人员跑了,所以戴上手铐脚镣”

视频来源:青蜂侠

经查实,该视频系9月11日上午,仙游县看守所按照加强公安监管场所疫情期间安全防护相关工作要求,将8月26日后收押的来自中高风险区域犯罪嫌疑人分批押解到仙游县第二医院进行体检,途中被路人拍摄传播,并非网传确诊人员

希望广大网民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万众一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仙游公安

本期编辑:胡洪江、赵雅娇

本文来自【人民日报客户端】,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