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全瓷牙后导致牙龈炎?青岛牙博士只给3颗假牙

2021-09-08 22:58:08 信网

信网9月8日讯 (记者 杜杲燃) 近日,程女士反映曾在青岛牙博士口腔前后做了全瓷牙,接连出现问题,先是重新做了一次,今年,程女士又因此得了牙髓炎,青岛牙博士口腔只愿意给她邮寄3颗假牙,经过沟通之后,青岛牙博士口腔让程女士先到指定的医院进行治疗,后续双方还没谈妥。对此,青岛牙博士口腔的工作人员表示,有问题会给顾客治疗,不会置之不理,并称会让了解详细情况的人员进行回应,截止到发稿,信网并未收到青岛牙博士口腔对此事的具体回应。

 (来源:当事人)

做了全瓷牙后频出问题

2018年6月1日,还在青岛上学的程女士在青岛牙博士口腔连锁延安三路门诊部做了牙齿正畸,2019年10月25日,她又在这家门诊做了12颗全瓷牙,还种了一颗牙。“前后在青岛牙博士口腔花了八九万元。”

程女士告诉信网,做完全瓷牙之后出过一次问题,“就是没做好,后来全部打掉重新做了一次。”本以为重做之后便不会再出问题。可到了今年9月份,程女士的牙齿再次出现问题,“我的牙神经是好的,他们没有给我去敏,现在牙髓炎了。”

再次出现问题之后,程女士又赶紧与青岛牙博士口腔取得联系,但她通过微信给一名青岛牙博士口腔的工作人员发了多条信息,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微信不回,电话也打不通。”直到9月6日,程女士才接到回复,青岛牙博士口腔只给她邮寄3颗假牙。“我做了12颗牙,只给我3颗假牙。”程女士让牙博士的解决方案弄得一头雾水,但是既然对方回应了她,也提出了解决方案,她还是想接受这个方案,“我现在不在青岛,实在不行我回青岛让他们给我装上。”

 (来源:当事人)

青岛牙博士口腔:先治疗

9月7日,信网联系到青岛牙博士口腔,工作人员通过其内部系统查询,确认了程女士在青岛牙博士口腔做了全瓷牙的情况,但对于在做牙齿过程中发生的具体问题,因该工作人员未与程女士直接沟通过,她并不知情。

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有问题会给顾客治疗,不会置之不理。而对于为何程女士做的全瓷牙会频出状况一事,该工作人员称会让了解详细情况的人员进行回应,截止到发稿,信网并未收到青岛牙博士口腔对此事的置评。

联系青岛牙博士口腔之后,信网接到了程女士的反馈,青岛牙博士口腔让程女士先到指定的医院进行治疗,但双方还未就此事商议出具体方案,在谈及治疗费用的问题时,程女士自己也不知道由谁承担,“我自己吧,他们让我先治疗再说。”

市北卫健局:帮助协商具体解决方案

对于此事,市北区卫健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双方出现纠纷之后,应该确认责任归属之后的协商过程中提出准确解决方案,不能模棱两可。

“没有具体解决方案,只让顾客先治疗肯定不行。”工作人员认为对于治疗费用,应该明确如何承担、由谁承担,避免以后出现纠纷。随后,工作人员索取了程女士的联系方式,并表示将先跟青岛牙博士口腔连锁延安三路门诊部了解情况,帮助程女士协商出具体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