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宿舍适合什么投影仪?当然是极米NEW Z6!

2021-09-08 14:43:50 生活消费观察

开学啦!又一茬儿年轻朋友步入高校,开始了崭新的大学生活。

那么,除开实习期,在长达3年宿舍生活中,大家又如何提升自己的学习和娱乐质量呢?

不得不说,价格便宜、画面巨大的投影仪,是一个上乘之选。但在宿舍之中,哪款投影仪才是最合适大学生的呢?下面,我们将从几个维度分析,为什么极米NEW Z6是最适合的机型!

品牌:

极米作为投影行业一哥,产品力口碑有目共睹。而NEW Z6的前身Z6,也来头不小,是2018年、2019年的投影单品销量冠军。此此更有四字弟弟易烊千玺的倾情代言,偶像实力派的寓意,不言而喻。

价格:

搭载0.47DMD芯片的1080P旗舰机固然好,但价格相对高昂,需要5000多元。对于学生党来说,也是不小的经济压力。而NEW Z6则是2600元左右,唯一搭载0.33英寸DMD芯片的投影仪,原生分辨率高达720P,并利用XPR技术,实现了1080P分辨率。加上极米的多年的调校经验,画质十分出众。更有哈曼卡顿原厂音响,不看画面的时候,直接可以当个蓝牙音箱用。现在下单,还有24期免息,四舍五入等于免费啊朋友们。

亮度:大学生宿舍宿舍的窗户一般比较集中、而且透光面积不大,光线较暗。实际上也不需要多么高亮的投影仪,反而衬托出750ANSI流明的NEW Z6的性价比。开个小灯不成问题,拉上窗帘,画面效果更为优秀。

易用性:宿舍空间狭小,体积大、梯形校正不佳,将会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摆放位置。此外,校对不准,对焦不准,也会耗费大量调整时间,让人感觉十分扫兴。但NEW Z6拥有自动梯形校正和自动对焦,且校正能力堪称无人可比。因为,极米是投影行业最早搭载梯形校正的公司,在易用性方面的技术研发,一直走在行业前沿。

游戏模式:在宿舍和同学们玩游戏,无疑是世界上最开心的事。但无论是玩主机游戏,还是PC游戏,都必须需要考虑到延迟的阻碍。恰巧极米NEW Z6还是2600元左右,唯一带有游戏低延迟的产品,并且在梯形校正情况下也能支持,相当难得。

运动补偿:爱运动爱看电影是年轻人的天性。聚在一起看球赛、看动作片,没有运动补偿的投影仪,画面容易出现拖影、卡顿、撕裂,让人十分扫兴。因此,这也是一个决定画质的必备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极米NEW Z6还支持侧投情况下启动运动补偿,这相比其它投影仪,又是独有的优势之一。

综上所述,极米NEW Z6作为单品销冠Z6的升级版,此番加亮不加价,升级点多,诚意满满,更多细节还请上电商搜索。在此建议大家不妨考虑一下,为自己的大学宿舍生活,再增添一点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