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退休大妈坦言:和3个男人同居后,我才看清他们的真面目

2021-09-06 18:25:22 刑奇龙vlog

生活源于缘分,你能点开我的文章,那一定是缘分。请点击右上角“关注”,欢迎来到你想要的生活情感,品百味人生。

导语

一位57岁退休大妈坦言:“和三个男人同居后,我才看清了他们的真实面目。”

这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

57岁的黄阿姨

我今年57岁,原本我想60岁再退休的,但是由于50岁的时候我生了一场病,所以只好选择了退休,退休之后我每个月能拿到5000块钱的退休金,虽然不低,但是我还是很不满意,如果能够坚持到60岁再退休,那么每个月都能拿到8000的退休金,可是我偏偏在50岁的时候就生病了,所以当时我觉得老天在捉弄我,害我不能拿那么多的退休金,但是身体就重要,所以当时我也没办法,也只能选择退休。

退休之后我花了一年时间去治疗,后来我的身体也慢慢地恢复了,恢复了之后,我的老伴却去世了,当时我特别的难过,好不容易熬到晚年有个人陪伴,结果我的老伴却先走一步了,那时候我哭的撕心裂肺,没想到我这么倒霉,不是生病就是老伴去世。

只是你看到我这么难过也不停的安慰我,让我不要想那么多,毕竟人死不能复生,如果我总是难过,那么只会导致身体越来越差,本来身体好不容易恢复,如果每天都这么难过,那么只会导致旧病复发,听到子女这么说之后,我也觉得很有道理,然后也只好选择走出痛苦,好好过自己的晚年生活。

那时候为了忘记这段伤心事,我每天都会找一些喜欢的事情做,我就是做一些手工活,因为只有忙碌起来,我才不会这么难过,所以那段时间我经常就跳广场舞,要么就是在家做手工,要么就是逛街,从不会让自己的时间闲下来,总是不停的忙碌自己。

后来退休了几年后,我也接受了老伴去世的事实,也没有那么难过了,一个人也过得很开心,虽然很孤独,但是我每天都有很多好朋友陪伴,有时候子女也会回来看望我,所以我一点都不觉得无聊。

原本我以为我会一直这样单身过下去,后来有一次发高烧之后,我就有了再婚的念头,因为那时候我高烧很严重,没有一个人在我身边照顾我,也不愿麻烦子女,都是自己照顾自己的,所以那段时间我过得很苦,也很孤独,就因为这样我才有了找老伴的念想。

发生好了之后,我就立马托人给我介绍对象,后来相亲的时候我认识了老陈,老陈是一个很温柔的男人,刚认识他就对我各种关心和问候,所以我对他很有好感,认识了一个月后,我们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后他对我很好,从不让我受任何委屈,每到节日的时候也会送礼物给我,所以那时候我觉得我过得很幸福,但是这种幸福的日子根本就不长久,才享受了两个月他就露出了原形,他对我的态度特别的差,每天都支持我做这做那,总是把我当成奴隶一样看待,如果我不做他就会骂我甚至还想动手打我,所以对于他我真的很失望,后来我实在是受不了他这样对我,我就选择了散伙。

散伙没多久后,我又重新找了一个,他叫老龙,老龙比我大一岁,而且看上去特别的绅士,当时吃饭的时候他还主动给我夹菜,所以这个男人给我的第一印象很好。

认识了没多久之后,我们也在一起了,虽然我没找一个对象都没怎么了解过就在一起了,但是我相信这次这个男人肯定是好的。

结果才搭伙10天,他就对我又打又骂,而且还经常跑去跳广场舞,跟那些广场舞大妈眉来眼去,明明都跟我在一起了,还要跟别人在一起,所以他就是一个海王,根本就不是真心对我的,要是我抱怨他就会打我,所以他也不是什么好人,后来我为了不让自己受那么多伤害也是选择了分手。

经过两次被伤害之后,我也彻底的怕了,但是我还是想找一个真心的老伴跟我一起过日子,然后我要让朋友给我介绍对象,我相信这一次肯定能够遇到一个好的。

我朋友得知我一心想找对象,就特地给我介绍了一个很好的男人,而且这个男人他是一个农村人,是一个未婚的男人,因为太穷了,一直娶不到老婆,但是他一直渴望有一个老婆,所以当时我朋友跟我介绍这个男人的时候,我觉得这个男人应该还不错,因为他一直都想找老婆,如果我能够跟他在一起他绝对能够好好对待我,虽然他没有钱,但我只需要他付出一颗真心就行了。

很快我们也在一起了,在一起后他确实对我很好,但是有一点我很不满意,老是问我给钱,给一两次的时候我倒不觉得有什么,但给了多次之后,我觉得他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钱,根本就不是真心想和我过日子,只是知道了我有钱,所以才跟我在一起,然后想尽办法贪图我的钱。

而且每次拿钱的时候他都会对我说很多好听的话,因为他知道只要一把我哄开心了,我就会给钱他,可是钱一到手,他就立马一副冷漠的样子对待我,后来得知他的为人之后,我也选择了分手。

分了这次之后我彻底的怕了,再也不敢找对象了,也明白了,这些男人和我在一起都是有目的的,没有一个是好东西,所以以后我哪怕一个人孤独终老,我也不会再找对象了,因为我不想再受到伤害,也不想让自己过得这么委屈,和这些男人在一起,我还不如一个人过。

结束语

有很多老年人找老伴,其实都是为了找免费保姆或者是贪图你们的财产,所以老年人找老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太相信别人,也不要深陷其中不然真的会后悔不已,还有再婚夫妻不会付出真心,希望女人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