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爱美,常吃几种好的食物,补充营养,肌肤细腻了,远离便秘

2021-09-05 17:47:44 中医苏医师

大家好,我是中医苏医师。如今我们正式告别了立秋,进入了秋天的怀抱,在这种温差较大的季节里,大家一定要注意养生,保重身体,平时一定要按时吃饭,加强自身锻炼,不要给疾病留下可乘之机。除此之外,立秋后,人体的皮肤也是十分干燥的,尤其是广大女性,平时除了用一些化妆品外,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保养,多吃一些瓜果蔬菜,每天多喝水,提高自身的免疫力。那么,每天吃哪些瓜果蔬菜才比较好呢?下面就跟随苏医师一起学习下吧。

女人都爱美,常吃几种好的食物,补充营养,肌肤细腻了,远离便秘

蔓越莓当中含有一种生物黄铜,而且这种物质对自由基来说也是有很强的抵抗力的,可以起到减缓皮肤衰老的现象。能够形成很好的抗老化能力。而且对于更年期的女性来说,更应该多多食用。这样还可以有效地提高自身机体的抵抗力,避免出现老年痴呆的现象;

绿萝花茶

绿萝花泡水喝可以辅助治疗糖尿病、冠心病及各种血管炎,能平衡糖分在血液中的含量,有效地减少并阻止并发症的发生。女人喝多了身体好了,气色也会变好。

苹果苦瓜是台湾地区的特产,是野生山苦瓜和白玉苦瓜杂交而成,糖度高达6度,一个苦瓜的重量达到一两。这种苦瓜种植下去后,结果量大,持续收获时间长,达到18天。目前市场上这种苦瓜的价格在三四十元一斤,最低也能卖到十元一斤。如今种植该苦瓜的亩产达到一万两千斤,如果种植能手,产量还会相应地提高。

咱们上面讲的几种食材,都是我们日常中比较常见的。但是大家还是不能小瞧,因为它们所含有的营养成分以及养生价值正是人体所需要的。在秋天这样的季节里,大家一定要注意补水,因为在这个季节的温度差异大,体内的水分流失的比较快,所以要多喝水。加强锻炼多运动,早上要早起,保证好的睡眠习惯,以适应自然界的生发之气。养生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恒,千万不可半途而废!好了,今天先到这里,喜欢我的别忘了关注我哦,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