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一个月,四十多岁还是初婚的老公让人受不了,想离婚了咋办?

2021-09-03 21:50:30 围城围心

二婚5.jpg

再婚一个月,我就有点受不了,真的想离婚了。这种没有爱的折腾,让我身心疲惫。老公是初婚,虽然四十多岁了,但身体很强壮,或许是单身时间久了,突然能娶到我这样一个漂亮的妻子,他格外激动吧,他总是逞能地跟我表现自己。他其实不懂我,我并不是太需要他的逞能。但我不想打击他,所以可能给他造成误解了吧。

他对我小心翼翼,刻意讨好,一会问这一会问那,生怕我不高兴了。我说你不用这样,还是自然一点好。可是,无论我怎样说,怎样解释,他还是粘着我,围着我转,我不是不懂感恩,也不是不想要他的好,我是觉得他这样太卑微了。我觉得他得“男人一点”。晚上的时候,他也是,总想好好表现,觉得他好好表现了,证明他四十多岁了身体还硬朗了,我才喜欢他似的。我劝他休息,注意身体,他却拍着胸脯说,不碍事,他不累。身体好着呢。让我哭笑不得。一折腾就是大半夜。我第二天要上班,总是没精神。跟他怎么说,他也不听。感觉沟通很困难。

所以,我的心越来越累。我不知道该怎么样和他相处。处处都不能自己,就像是被他控制了一样,处处得被他缠绕着。我很害怕这样的生活,我习惯了自由,习惯了老公不管不问。我上一段婚姻就是这样,老公不管不问我,我还比较自由,活得比较舒坦。前夫一跟我有交往,不是吵架,就是被他打。或者就是知道他背叛。所以,我心里都有阴影了。我宁愿自己独处,也不希望过多被关注。

昨晚,老公终于要出差了,可是他依然不消停,他的意思是要把出差期间对我的思念补回来。我又想笑又想气。他走后,消息一个接一个,我不回他就更多,回他也是没完没了。所以,我突然想离婚了,我觉得这不是我想要的婚姻生活。可是,刚结婚就离婚,还怕别人笑话我。我该怎么办?

围城回复:

你好,透过字里行间,我似乎理解了你的这种纠结。就是说,婚姻对于两个人的意义不同,所以付出和要求不一样,他以为自己很卖力地对你,你会喜欢和接受,他自我的以为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却正是你所讨厌的。

当然,我觉得还有一个问题,可能是你忽视了的,所以,你的结论下得太早了。这个问题就是,你忽略了他本身的需要。你以为他是刻意讨好你,其实是他正常的需要。他单身了这么多年,新婚之后的心情你应该能理解和体谅。所以,你不能用你二婚疲惫的心,或者把上一段婚姻的阴影带到这个男人身上。

当你理解了他,我觉得你心里就会好一点。再说,结婚的时间还不长,他还停留在新鲜的状态,过一段时间,或者有了孩子之后,他的注意力和压力会在这些事情之外了,或许到那时候,你还留恋如今的状态呢。

所以,我给你的建议,既然已经再婚了,说明你对他根本不讨厌或者说是接受的,那么就可以好好的相处,好好的磨合一段时间。慢慢地就会好起来。

另外,要好好沟通,真诚沟通,不要让他以为你在说着玩,用慎重的态度告诉他,你不是说着玩的,是真心关怀他的,让他正常表现,不要刻意就行。#情感# #婚姻#

(婚姻危机,情感问题,请私信我求助,让我来帮你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