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捷报,ceruru.b与知名优品一站购电商豌豆公主深度合作

2021-08-26 15:34:51 潮妆秀

日本株式会社美黛旗下高端美容院线品牌ceruru.b,自面世以来,凭借其先进的干细胞技术,与由此而衍生的一系列优质产品,获得了中日两地众多护肤消费者的青睐,ceruru.b也不负众望,在产品研发及品牌推广上再接再厉,终于再传捷报,这一次ceruru.b要登上知名优品一站购电商豌豆公主的6周年店庆活动首页,开始与豌豆公主的深度合作。

豌豆公主是专注日淘的跨境电商平台,之所以取名“豌豆公主”,是因为想把童话中豌豆公主对生活品质的挑剔和近乎极致的追求带给中国用户,满足他们对于精致生活体验的要求,豌豆公主也从没让消费者失望,上线以来,以百分百优品、正品保障吸引了众多粉丝,其在产品品质和服务上提供的优质保障,让豌豆公主成为了备受信赖的“优品平台”。

目前豌豆公主App的注册用户已超2000万,其所售商品覆盖了美妆个护、家居生活、母婴、食品、时尚等众多品类,平台入驻的日本品牌方超过3300个,SKU超40000个,用户在App中,不仅可以找到在中国为人熟知的一线日本品牌,比如POLA、肌美精、CPB、奥尔滨、小林制药等,还可以发现众多日本本土的精致品牌,如日本植物护发先锋品牌凛恋、日本天然有机护肤第一品牌MAMA BUTTER、日本果酒花之舞、日本超人气塑身衣品牌STYLE UP等。

此次ceruru.b与豌豆公主的6周年店庆深度合作,也是再一次向护肤市场证明了ceruru.b的卓越品质,作为近年来备受护肤界推崇的优质品牌,ceruru.b及其系列产品从未让消费者失望,做到了真正的实至名归。

ceruru.b的研发团队在其创始人羽鳥聪社长的带领下,依托由羽鳥聪社长担任理事长的日本再生医疗协会,利用其独有的干细胞提取、培养和再生治疗的完整成熟体系,进行抗初衰老的研究和开发,也成功的研发出了一系列功效卓著的抗初衰老护肤产品,除此之外,羽鳥聪社长更是担任了日本医疗美容化妆品协会理事长,为ceruru.b的研发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ceruru.b拥有着国际自动化的先进生产设备,还拥有10万级无尘净化并且达到GMPC微菌化标准的生产车间,在此基础上,ceruru.b一直强调源头的精准把控,确保产品能够达到高品质的要求,将不含防腐剂、不含合成香料、不含色素、不含矿物油、不含硅、不含紫外线吸收剂等六个“不含”作为有机天然生产准则,也基于如此优质的生产环境和生产要求,才让ceruru.b可以持续为广大消费者们带来众多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

面对如此的蓬勃的发展势头,ceruru.b并没有止步不前,而是精于钻研、专于服务,一直致力于为众多信赖和支持ceruru.b的消费者们带来更加优秀的护肤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此次ceruru.b与豌豆公主的深度合作,也是双方合作共赢的开始,让我们一起期待ceruru.b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