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MIX迷你氮化镓充电器搞定手机、平板等所有设备充电问题

2021-07-26 11:36:14 博雅finance

细数生活闹心事件:插座永远不够用首当其冲。

作为一名深度网瘾少年,电子设备电量是否满格就是最大安全感。

每次看到婊贝们气息奄奄躺在角落,心!真的塞。

如果可以,墙裂要求装修师傅多来几打插座,真的不嫌多...

近日,小编意外发现另一个方便快捷解决方法。

经过几天试用,体验感爆棚,这不,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IDMIX 100W迷你氮化镓充电器——一头接多线,不再畏惧插座太少!

家里的插座太少,是既定现实,想多装几打要大费周章,在短时间内不是有效可取方法。

倘若外接排插,多少能解决了一些问题,然而家里极易发展成蜘蛛网,安全问题岌岌可危。

而IDMIX 100W迷你氮化镓充电器便是可以避开这两个缺点,有效解决电子设备充电问题。

特点展现:

双口PD100W大功率闪电输出

IDMIX 100W迷你氮化镓充电器在单独适用USB-C1、USB-C2的时候可获得最大100WPD快充输出,并且对笔记本电脑快速充电;

搭配内含的100W快充数据线,充满2020版13英寸MacBook Pro(单独工作下)只需要30分钟,着急出门办公时用它可以说是相当优秀的!

2、3C1A四口输出多设备

比起苹果原厂96W充电器只配一个USB-C接口;

IDMIX 100W迷你氮化镓充电器拥有3个USB-C输出口和一个USB-A(USB-C1+USB-C2+USB-C3+USB-A)。可以让用户同时对双笔记本双手机共四个设备同时充电。

注意:不仅支持常见的 PD 协议、 QC 协议,还有华为的 SCP 协议,三星的 AFC 协议也能够完全胜任;

USB-C1、USB-C2接口支持功率盲插功能,任意插入其中一个均可获得全速100W最大功率输出;

支持5V3A / 9V3A / 12V3A / 15V3A / 20V5A五个完整PDO电压输出,可以满足高性能笔记本的快充需求;

USB-C3可输出5V3A / 9V2.22A / 12V1.5A三档电压,输出功率20W,符合iPhone 12快充需求;

USB-C1、USB-C2、USB-A都支持华为5A快充技术,4.5V/5A大功率和SCP和QC.3快充协议,充得快又不发烫。

3、4口同充,输出功率高达110W

当然它还支持4口同时充电,IDMIX 100W氮化镓充电器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10W,并且根据不同充电设备,可智能调整输出电压和电流。

让你实现多充+快充,就一个字——快!

体积缩小,功率变大

IDMIX 100W迷你氮化镓充电器采用了SiC碳化硅 + GaN氮化镓功率器件制作。在尺寸相同的情况下,氮化镓充电器输出功率提高了三倍,可以实现远远超过传统充电器的性能;

同功率情况下体积更是缩小一大圈——整体呈长方体状态三围尺寸为76.28mm x 29.62mm x 61.02mm,重量214.8g跟两个鸡蛋差不多重!

它采用可90°折叠插脚,在提升插竖直墙面时的稳定性的同时,更加方便收纳、携带,不会损坏包里的其他物品。

为了设备稳定安全充电,IDMIX 100W迷你氮化镓充电器外壳采用V0级防火阻燃材质,

内部采用高精度阻容器和电路芯片,同时充电优化,具备短路、过流等安全保护!

轻量化出行,一个充电头搞定手机、平板等所有设备充电问题。告诉我,这等方便之物谁能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