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预下载开放,2.0版本即将上线,这1.6我一秒都待不下去

2021-07-16 22:30:41 87G手游网

大家好,我是七七。原神于今天中午11点开放了预下载,本次更新是的一个全新的地图——稻妻,还会伴随大量的新任务、新活动,想必下载包也会很大。想要在更新当天就能玩到游戏的旅行者,这几天不要忘了去预下载哦!

本次更新的版本是2.0版本,旅行者们将来带一座新的城市——稻妻,守护这座城市的是7神之一的雷神,因此又叫做雷城。

图片

此前,官方开了一次关于2.0版本的前瞻直播,马上新版本就要来了,七七这期就带大家回顾一下2.0会有那些内容吧!

图片

全新角色

大家期待已久的神里绫华就要来了!同时还有被传又一个火C的宵宫也在这次的更新中。

图片

全新武器

新的五星武器是一把单手剑和一把弓,目前没有公开武器的属性。不过神里绫华就是拿单手剑的,这个武器会不会就是她的专武呢?

图片

还有五把四星武器,很有可能是稻妻开放后,新的锻造武器。这次的白嫖武器强度不知会怎么样呢~不过能白嫖胚子就是最好的啦

全新圣遗物

两套新的圣遗物的套装效果倒是已经曝光了,从目前大佬们的分析来看,旗印是很多需要元素充能的副C都可以佩戴的,比如香菱,北斗,莫甘娜,罗莎莉亚,行秋,雷主。

图片

注连则是牺牲元素能力,换普攻、重击和下落攻击的伤害,这套可以给依赖于普攻打伤害的角色使用,比如甘雨、魈。

全新活动

前瞻直播中放出了所有新活动的主题,包括谒索雷痕、灵妙之局、幻影心流、秘宝迷踪和地脉移涌。其中【谒索雷痕】的活动,可以获得一个四星角色北斗。

图片

幻影心流是稻妻城的新增活动,灵妙之局就是之前已经上线过的下棋活动,经过改良后复刻上线,另外两个大家活动大家应该很熟悉了。

新魔物

新地图中新增了不少新的魔物,除了稻妻中会有独特的流浪武士、新的机关魔物以及我们之前见过的魔偶剑鬼,还新增了无相之火和藏镜仕女。

图片

除了新地图的更新,还有尘歌壶的种地系统也要上线了,听说一次一种植物只能收取四个,不过既然有偷懒的方法,谁又想满地图地跑去搜集呢。

总之新版本一定会有很多新内容,这1.6版本是一秒都待不下去了!

七七出品,必属新品。以上就是本期原神资讯,喜欢的小伙伴不放点个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