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L(珍珠)品牌75周年震撼推出President(总统)系列套鼓

2021-07-15 11:23:10 智能与家

PEARL(珍珠)乐器是日本专业从事生产音乐器材的跨国公司,以打击乐器和长笛为主。公司总部位于日本千叶,在日本、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美国均设有生产基地并将产品销往世界各地。

PEARL(珍珠)公司成立于1946年,前身是创始人Katsumi Yanagisawa(柳沢勝己)先生在东京住田区的一个工作室。最初为本地生产乐谱架,精湛的工艺为他赢来了良好的口碑,随着名声鹊起他开始接到供应鼓的需求。Katsumi Yanagisawa(柳沢勝己)先生为公司取名“珍珠”,寓意恒久与价值。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如今PEARL(珍珠)品牌已成长为全球行业的领导者,产品被数以百万不同类型的音乐家使用与认可。从初学者到专业人士,再到世界知名的录音艺术家与现场演奏家,PEARL(珍珠)乐器与大家共同走过了75年,公司将继续秉承最初的价值观与理念。

PEARL(珍珠)的信条是“为时代制造高品质的乐器,为世界带来美妙的音乐。”为了完成这一使命,我们在世界各地建立了庞大的生产、工程、销售、营销和分销网络。包括日本、美国、欧洲、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泰国和印尼在内,PEARL(珍珠)公司在全球已拥有超过650名员工。作为打击乐品牌的领导者,PEARL(珍珠)注重倾听,贴合不同的需求,包括套鼓、行进、音乐会,拉丁和世界打击乐以及电子打击乐器等。PEARL(珍珠)同时致力于制作具有杰出价值的乐器,为音乐家们带来音乐世界的无限快乐。PEARL(珍珠)关注每一位音乐家的需求并不断创新与研发,努力为音乐家们带来更加专业的、无与伦比的世界级产品。

在PEARL(珍珠)品牌创立75周年的伟大时刻,PEARL(珍珠)公司追本溯源,复刻了最经典的President(总统)系列套鼓。并且震撼推出了两款完全不同的鼓腔配方。分别为President(总统)系列Phenolic(芬纳利)款套鼓以及Deluxe(迪拉克)款套鼓。

1966年问世的President(总统)系列套鼓,不但是首个使用PEARL名牌的专业套鼓系列,并且应用了独一无二的气密增压酚醛树脂鼓腔,在保证原汁原味的制造工艺以及目标明确的功能升级前提下,President(总统)系列Phenolic(芬纳利)款套鼓完美的复刻了原版套鼓的音色特质和击打感觉,并在此基础之上,让经典与现代进行了完美的重组。

在复刻这样一款经典产品之初,我们对每一处细节经过了深思熟虑和认真推敲,这里比如复刻原版的鼓耳,雅致的PEARL标志徽章和经典的PEARL复刻LOGO等等。

President(总统)系列Phenolic(芬纳利)款套鼓还包含:原配14x5.5军鼓、150S系列硬件、美产ROME(特殊专供)喷白鼓皮、复古可调节鼓腔内部的制音毛毡、贝司鼓共振皮制音毛毡、贝司鼓镲片固定架以及“海鸥”型支架腿。

PEARL President(总统)系列Deluxe(迪拉克)款套鼓,传奇的复刻了柳桉木材质鼓腔那独一无二深邃的音色特质,提供及其肥实且温暖的声音,并完美的塑造了传统的演奏体验。

关于鼓腔配件,Deluxe(迪拉克)款套鼓与Phenolic(芬纳利)款一样,都拥有同级别的细节处理以及鼓腔配件,不同的是Deluxe(迪拉克)款套鼓标配有REMO带加强点的单层透明打击鼓皮,让本身就浑厚饱满的低频震动锦上添花。

President(总统)系列Deluxe(迪拉克)款套鼓包含有两种不同尺寸选择以及两种外观颜色,以及配套的军鼓随时恭候您对于完美套鼓的不懈追求。

最后,总的来说PEARL全新复刻的75周年President(总统)系列套鼓,是一款集典雅与前卫于一身的产品,您将得到的不仅是一款装配有复刻的鼓耳,而且材质和外观都忠于原版的President(总统)系列套鼓,并且套鼓所配备的硬件及附件都是运用当今最高工艺制造的高品质硬件,President(总统)系列套鼓愿与您一起,品味一个时代的声音记忆!

更多产品介绍,请关注“中音精鼓门”微信公众号,您也可以通过 hxf@centrmus.com 我们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