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遇路怒症司机,穷追不舍逼其下车,吓的女子车内连连尖叫

2021-06-22 14:59:38 消费生活报



近日,福州一女网友曝光了自己遭遇路怒症的一段经历。当时她和朋友正开车在马路上行驶,但这时刚好有行人经过,女子就把车停下让行人通行。

在行人通行的过程中美女子身后的司机一直在鸣笛表示不满,本来没什么事情,只要女子不作理会,在行人经过以后开车就走便是。

但偏偏女子的朋友也是个暴脾气,在后车的奔驰司机一直按喇叭的时候,朋友就在车里破口大骂“按什么按,难不成让我们从人家身上碾过去啊”,随后女子的朋友转身朝着身后的奔驰车司机反手就是一个中指。

奔驰司机看到女子朋友这个举动,像是突然受了刺激一样,在后面一路追随女子的车,还拿出车里的剪刀威胁女子停车。

女子心里紧张害怕,担心这个男子会做出什么疯狂举动,赶紧将车门锁死,并且关上了车窗。但即便这样,她们还是没有逃过奔驰司机的乘胜追击。

奔驰司机在他们的斜后方一直用尽各种方法撞击女子的车辆,逼女子停车,吓得两人在车里直尖叫。慌忙之下,女子和朋友只能打电话报警。

事后警察赶到现场,对事情的经过进行了详细了解,经警察调解,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

路怒症是一种驾驶焦虑,患有路怒症的司机通常会在驾驶中遇到的各种因素而做出很多言行不当的事情,比如爆粗口、别车等,更有甚者会因为路怒症而受伤,严重点的会威胁生命安全。

这位福州女子的经历可以说是有惊无险,虽然奔驰司机的做法很偏激,但女子的朋友也不应该用不文明的方式对待他。

本身礼让行人是件好事,但又因为急躁的脾气让自己经历一场生死博弈,未免有些得不偿失。

你们遇到过有关路怒症的事情吗?欢迎评论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