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谁骑过这辆共享单车?

2021-06-16 11:42:22 半岛晨报

6月12日晚10时许,李女士的孩子从南昌中学长白岛校区骑着哈啰单车回家,把车停在了沈阳市和平区天河家园北门,锁车后忘了拿车筐里的文件夹了,里面装满了考试复习资料。“都是生物和地理的资料,他们快考试了,这些资料丢了可麻烦了。”

昨日,李女士介绍:孩子在资料上记住了很多知识点,用起来非常顺手,突然丢了对学习影响很大,再重新整理要费很多工夫,暂时从同学手里借了几张先看着。

哈啰单车客服查到了那辆单车的骑行记录,李女士的孩子是当晚10时13分锁的车,但这辆车再次被骑行是次日早晨6时45分了。“间隔的时间太长了,下一位骑行者没有看到文件夹,估计是被人当废纸捡走了,文件夹里的资料很厚实,有一百多页。”

6月12日晚10时13分至6月13日早晨6时45分,谁在天河家园北门的哈啰单车筐里捡到一个装满生物和地理资料的文件夹,请和“辽沈帮帮帮”联系归还。

来源:辽沈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