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冰箱驰骋欧洲杯,见证硬核实力对阵足坛黑马

2021-06-14 22:52:57 时尚之坊

6月13日,欧洲杯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今日D组的首场对决正式打响,本届欧洲杯最大热门球队英格兰队与2018届世界杯亚军球队伍克罗地亚展开一场激烈的较量。容声冰箱作为欧洲杯的合作伙伴,“容声冰箱 养鲜专家”的广告语重磅亮相于赛场之上。

本届欧洲杯英格兰出征的阵容确实非常强大,整支球队的整体价值达到了1.5亿欧,这是所有球队中价值最高的一支球队。在这段时间里,他们没有一条直线上有明显的弱点,而锋线上凯恩和桑乔的两名边路三叉戟齐飞,在中场还有赖斯、芒特、亨德森等人的联防,后防则有马奎尔和特里皮尔的联防,可谓是群星闪耀。

克罗地亚队的阵容稍显逊色,在拉基蒂奇和曼朱基奇相继离队之后,克罗地亚只剩35岁的法布雷加斯一个人来顶替拉基蒂奇的位置,另外还有科瓦契奇和布罗佐维奇,他们都是中场球员。前锋上赛季的上佩里西奇也可以为球队提供一些帮助,但整体阵容与英格兰相比也有很大差距。

继2016年赞助欧洲杯之后,容声冰箱作为2020欧洲杯全球顶级赞助商,再次与欧洲杯赛事携手,正是中国品牌重塑全球产业格局的一个缩影。借势体育营销释放强大影响力的容声冰箱,最近几年来正凭借过硬的品质底色,以及一系列黑科技创新带来健康、智慧体验升级,开启中国品牌的全球领跑。

除了将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 容声冰箱还邀请了前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长,中国队第一中后卫,第一个国足、国奥和国青的三栖球员,冯潇霆先生担任容声冰箱的”星球探“,一起陪球迷与粉丝度过欧洲杯的30天精彩赛程。

作为全球关注的足球盛事,欧洲杯牵动了亿万球迷的心。容声一直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期待与用户建立深度的情感连接。借助欧洲杯的平台,容声期待向全世界的广大球迷传递最真实的人文体育精神,为欧洲杯加油助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家电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