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道主英格兰赢得开门红,容声冰箱亮相成最大赢家!

2021-06-14 22:47:20 美食动态

6月13日,2020欧洲杯小组赛D组首轮上演一场重头戏,英格兰坐镇伦敦温布利大球场对阵克罗地亚。作为夺冠热门之一的三狮军团果然不负众望,以1:0获得胜利。与英格兰一起刷屏的,还有一个中国品牌:容声冰箱。

这场堪称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最具火药味、最充满悬念、高关注度的比赛中,容声冰箱作为2020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全方位亮相,“容声冰箱 养鲜专家”的广告语在赛事围挡中高频露出,见证了老牌劲旅与超级黑马的巅峰对决。

早在2016年,容声冰箱“容声容声·质量保证”的广告语就曾经环绕欧洲杯赛场,瑞士球星沙奇里一记“容声倒钩”更是让容声冰箱“一球成名”。今年也是继2016年赞助欧洲杯之后,容声冰箱再次与欧洲杯赛事携手,“容声冰箱 养鲜专家”亮相绿茵场。是中国品牌重塑全球产业格局的缩影。

“容声冰箱 养鲜专家”讲述的是容声WILL冰鲜箱所创造的极致养鲜效果。通过智能无水雾控湿系统、SUPL多频光照养鲜技术、“AI负离子主动除菌净味技术”等黑科技,巧妙运用水、光和离子三大因素,将冰箱内部环境打造成了一个果蔬“生长舱”,让果蔬可以再生长7天,让水果越放越甜,2020年曾多次登上行业万元以上畅销榜TOP1。

将足球与冰箱跨界打通,容声冰箱让全世界球迷充分感受容声冰箱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作为中国最早生产冰箱的企业之一,从第一台双门双温冰箱的诞生,到容声WILL冰鲜箱宣告“养鲜”时代的到来,38岁的容声不再是中国容声,欧洲杯的赛场上,我们看到了世界品牌:容声冰箱。

未来,容声还将在冰箱养鲜技术升级上继续发力,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创新实力,带给消费者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作为中国冰箱行业的引领者之一,也作为面向全球的国际化品牌,容声将继续通过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为行业发展赋能,助力全球家庭提升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