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新增被执行人信息,今年以来被执行总额4328万元

2021-06-11 11:27:49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秦胜南)6月11日,据天眼查显示,罗永浩近日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约1853.3万元。今年以来,罗永浩已有3次被执行人记录,被执行总额约4328.1万元。

 

天眼查显示,6月9日,罗永浩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约1853.3万元,执行法院为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相关案件涉及北京腾信创新网络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罗永浩质押合同纠纷。据中国裁判文书网信息,今年4月,该案一审判决被告罗永浩对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所欠原告北京腾信创新网络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债务承担赔偿责任。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罗永浩已有3次被执行人记录,其中,今年4月有2次被执行人记录,执行标的分别为1016.2万元和1458.57万元,执行法院均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加上最近的一次,罗永浩今年以来被执行总额约4328.1万元。



 

新京报记者 秦胜南

编辑 王琳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