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横扫,八村塁关键三分杀死比赛,布鲁克斯赛后只夸奖八村塁

2021-06-02 02:18:25 体育课代表韩梅

拒绝横扫,八村塁关键三分杀死比赛,布鲁克斯赛后只夸奖八村塁!

奇才以122比114击败76人,将大比分扳回一局,这场比赛也是有一些戏剧变化,恩比德一次突破上篮重重摔在地板上,只打了11分钟就回更衣室了,而西蒙斯第一节就遭到犯规麻烦,这给了奇才极好的机会,奇才也没有浪费这个机会,大家齐心合力,打出团队篮球,最终拿下胜利!

八村塁今天的表现值得一提,本场比赛,八村垒出场42分钟,投篮12投8中,全场砍下20分13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他是这场胜利的功臣之一,第一节比尔和威少的进攻成为主要火力点,贝尔坦斯的2记三分更是锦上添花,小洛佩斯的篮下进攻也打得风生水起,但是第一节八村塁1分未得,首节奇才以28比31落后。

次节,小洛佩斯的一个勾手为奇才开疆辟土,八村塁一记三分手起刀落,八村塁终于打响个人第一枪,小洛佩斯今天是怎么勾怎么有,人称小洛佩斯的“地勾”和贾巴尔“天勾”有一比,小洛佩斯在篮下干得热火朝天,比尔和威少两肋插刀,左右开弓往篮下冲,最后几分钟,八村塁站了出来,一个突破上篮打进之后,最后八村塁脚踏风火轮,跑快攻来了一记劈扣,成为上半场奇才最霸气的一攻,半场结束,奇才以60比60追平比分,双方打得难解难分。

易边再战,奇才上来摆出要和76人拼一个你死我活的架势,一个接一个冲击篮筐,一次一次撕开防线,一波6比1的攻击波,打了76人一个措手不及,接着威少又是中投,又是罚球,内托篮下也打成2+1,奇才掀起进攻浪潮,一浪推动一浪,八村塁也很兴奋,5分17秒时,八村塁又是一记势大力沉的暴扣之后,握拳仰天怒吼,裁判看的不爽,给了八村塁一个技术犯规,接着八村塁又是一个中投打进,最后八村塁的进攻流冲击之下,奇才将比分拉大到92比80结束第三节。

末节,八村塁上来就冲击篮筐造犯规2罚1中,为奇才第四节首开纪录,小洛佩斯的勾手继续发威,威少继续走上罚球线,只是比尔有点低迷,连续不中,但是角色球员发挥不错,加福德一记补扣之后,内托又是一记三分手起刀落,版主奇才稳住阵脚,双方陷入僵持、巷战,打得不可见开交,谁胜谁负就在一念之间,关键时刻,八村塁挺身而出,一记暴扣之后,最后45秒,八村塁一记三分百步穿杨,彻底杀死比赛,最终奇才以122比114笑到最后。

赛后奇才主帅布鲁克斯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第一个就谈到八村垒的表现表示说:“他就在我们的眼前长大。”

布鲁克斯今天就表扬了八村塁一个人,比尔和威少今天都没有上表扬榜单,八村塁打得很有激情,而且几次关键时刻站出来拯救球队,八村塁的进步确实很大,他将是中国男篮最难对付的亚洲球员,现在,一个日本球员为什么能在NBA站住脚,而我们中国球员却不行,确实值得我们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