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50或搭载6nm高通最新芯片,独立优化带来更强性能体验

2021-05-21 10:12:35 赛迪网

近段时间网上关于荣耀50系列的消息如雨后春笋般逐渐增多,之前网上已经爆料了荣耀系列的惊艳外观和双圆环+戒环的镜头设计,如今微博博主又爆料了荣耀50系列或搭载高通sm7325芯片,这颗芯片将采用台积电6nm工艺,整体性能表现将会更强。如果这个爆料属实,那么荣耀将会又一次与高通合作,加上之前的联发科、紫光等芯片厂商,荣耀正与越来越多的芯片厂商进行深度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高通官网截图)

根据爆料的内容,荣耀50系列或搭载高通骁龙sm7325芯片,即骁龙778G。我们从高通官网也看到了骁龙778G的具体数据,采用6nm制程工艺,CPU为Kryo670,最高主频达到了2.4GHz,GPU为Adreno 642L,内置X53 5G基带,支持最高100W快充。此前外界也曾曝光荣耀50系列最高将支持100W快充,结合两个信息来看,荣耀50系列将采用骁龙芯片和支持100W快充的真实性还是非常高的。

众所周知,荣耀研发团队的能力在业界处于顶级水平,对芯片的调教有着非常强的实力。之前曾研发出CPU Turbo、GPU Turbo等让手机性能进一步提升的技术,或许当荣耀50系列使用骁龙芯片后,这些技术也会同步移植到骁龙芯片上,这就让荣耀50系列的性能更加强大。

如今市面上也有多款搭载骁龙888芯片的手机,但是根据众多用户的反馈,部分搭载高通骁龙888的机型的整体体验并不好,这就是部分手机厂商对芯片的调教并不好,没有使芯片发挥出应有的性能。反观荣耀,在强大的研发团队下,可以把芯片调教的更好,即使是相同芯片也能展现出更强的性能。

(荣耀50系列最新渲染图)

除了手机的芯片之外,目前外界还曝光了荣耀50系列的渲染图。作为当下热度最高的两款产品,荣耀50和华为P50会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相继发布,两者的镜头设计有些类似,但又有着不同,荣耀50系列的双圆环+戒环设计辨识度更高,并且还让整个手机更高端。而配色方面,曝光的霁风蓝看起来十分清新,AG磨砂工艺的加入也带来了更好的质感。

结合目前的爆料来看,荣耀50系列拥有设计惊艳的外观,辨识度极高的镜头设计,效率更高的100W快充,或许还会搭载高通骁龙芯片,这都大幅提升了荣耀50系列的产品竞争力,相信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手机市场里,会有荣耀50系列的一席之地。而在芯片方面,如果荣耀50系列真的采用骁龙sm7325芯片,那么也是给消费者一个更多的选择,最终目的都是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用户体验,我们也期待着荣耀50系列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