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5.20”陈思诚佟丽娅宣布离婚,网友祝福丫丫“独自美丽”

2021-05-20 10:53:28 娱乐侃秀

520原本是一个网络情人节,也是情侣表白的好日子,网络情人节。

这是虚拟网络世界的第一个固定节日,定在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因为“520”和“521”的谐音都是“我爱你”。同时这么好的日子,新闻发布在试点地区,内地居民办理结(离)婚登记手续将不再需要回户籍地办理。跨省也可办理,对于还没有结婚的情人是喜上加喜。

但是就在5.20这天陈思诚佟丽娅官宣离婚,佟丽娅发博文称“人间值得,未来官宣,谢谢你”,

陈思诚也在同一时间晒出了佟丽娅抱着儿子的照片,并配文“2011-2020,故事告一段落,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人,换种身份守护。”

彼此之间分别@了对方,彼此表达了感激和爱,

据悉,彼此早已在去年就已离婚,儿子由佟丽娅来抚养,等到520这天才正式宣布,其实二人在前几年经常被传出离婚事件,当时也是频频上热点,最后夫妻二人合体露面辟谣。

最近几年二人在外拍戏,彼此很少探班,最后一次两人合体拍照是在今年的2月微博之夜上,也是最后一次同框上镜露面。

虽然彼此已宣布离婚,但之后儿子朵朵的抚养肯定是由彼此共同抚养长大。

为什么明星夫妇那么容易离婚呢?

2021年4月23号,中国顶流女星赵丽颖和男演员冯绍峰,突然放出了一只大瓜,两人正式宣布离婚了。当时对于粉丝来说真的是不可思议,原本恩爱的两个人突然离婚,而这次520明星离婚事件,又一大瓜“甩粉丝一脸”。

网络有这样一句话:“在娱乐圈,天长地久就是一种梦想,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一种传说,就连七年之痒都成了一种奢侈品”。

明星里面佟丽娅还是很受粉丝大众喜欢的,颜值和气质等方面渐渐变成了大家比较爱不释手的小萝莉。佟丽娅很少有绯闻的。

就在佟丽娅陈思诚宣布离婚上了热点,大家纷纷议论,恭喜“姐姐”“脱离苦海,重整人间”,祝丫丫独自美丽,越来越好。

而陈思诚这边就比较低沉了,很低调,自从陈思诚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发布之后,陈思诚就一直比较低调,未曾露面,可能是忙于离婚事件,可能是忙于工作,但现在二人已经离婚,就如陈思诚所说,“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人”。

这种状况用周杰伦的两句歌词最能形容:“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爱情走得太快就像龙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