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传薪火!齐鲁工大学生志愿者庆祝五四青年节

2021-05-04 18:36:14 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丽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齐鲁工大食品学院青春新“食”代团员志愿者开展了“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忆峥嵘”主题团日系列公益活动。

为引导广大团员志愿者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在团员志愿者王欣宇的带领下,团员志愿者们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并重温了《团章》中团员的义务和权利。

团员志愿者刘冲告诉记者,他要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认真学习党史,深化对党的理解,坚定信念跟党走,发扬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和大家一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团旗增辉增色。

食品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团队负责人介绍说,五四期间,食品学院青春新“食”代大学生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志愿服务传统,在公益服务和奉献中践行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书写志愿奉献的青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