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家居新国货品牌代表之一 恒洁卫浴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2021-03-25 17:00:29 家居资讯社

前段时间,在人民日报社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品牌论坛上,恒洁集团以企业创新、品牌创新所取得的傲人业绩,成为唯一入选人民日报社“2020中国品牌创新案例”的家居新国货品牌,还因此获得了论坛内外的广泛关注。

众所周知,自1998年创立以来,恒洁集团就凭借着专业技术创新为根基,不仅致力于卫浴产品质量的提升与功能技术的优化,还紧抓智能化发展的时代机遇,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并以此引领行业发展新高度。

掌握近千项核心专利技术,拥有超4000平米全品类研发中心,研发实验室获得国家 CNAS实验室认可、五金龙头生产基地实现电镀废水零排放环保水准,创新和研发实力始终处于行业前列。一项项引领行业发展的创新成果,均来自恒洁集团。

以上一系列的操作可以看出,恒洁集团正以创新技术不断满足用户需求,驱动产业升级。与此同时,恒洁集团还通过培养、广纳、凝聚各类创新型人才,形成足以应对挑战、把握机遇的创新体系,力求通过持续创新,提升企业综合实力。

如今,恒洁集团的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已稳居行业前列,恒洁集团不仅是《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还多次承担与国家和行业标准相关的专项研究工作,成为60多份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者。

不仅如此,作为制造业一份子,恒洁集团还秉持“恒于心,专于质”的品牌精神,肩负“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通过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

为此,恒洁集团坚持以人为本,创新性地提出了“客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社会满意”的企业价值观,以此推动集团整体体系的融合和协同,更好地推动全新战略的实施。

“作为家居新国货代表之一,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之余,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恒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事实上,不难看出,恒洁集团之所以能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是因为其从内到外,都做到了一致。一家社会责任感极强,不忘初心,并拥有着创新科技实力的企业,它的未来也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