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园百果园完成升级改造开园迎客!

2021-03-13 20:31:04 上观新闻

小香猪迈着慵懒的步子,兔子悠闲地吃着青草,成群的金鱼在池子里吐泡泡,还有透明的划艇、全新的赛道、古风的餐厅……日前,菊园百果园完成功能布局调整优化,向市民开放。

升级后的卡丁车赛道是园内最大的亮点。工作人员介绍,升级后的卡丁车项目在以前沙滩卡丁车的基础上,增加了适合成人、更为刺激的越野卡丁车车型,赛道也相应拓宽。

此外,“萌宠小院”和“透明划艇”也是今年开放的新项目。萌宠小院里,汇聚了网红小香猪、孔雀、兔子、金鱼等小动物,与小朋友“零距离”接触。

透明划艇采用全透明的船身设计,增强了游客的体验感。

新建的古风樱韵餐厅、颇具创意的火车餐厅,各类餐饮可以充分满足游客的味蕾。

据介绍,此次改造升级后,菊园百果园还将推出一大批亲子活动。

眼下正是春光浪漫时,园内的油菜花、樱花、海棠花等将陆续进入盛花期,感兴趣的市民可到百果园售票处现场购票后入园。

地址

沪宜公路5050弄23号

开放时间

每天8:30-17:00(每周一闭园)

门票

30元/人

含1张10元游玩项目抵用券

1张20元餐饮/采摘/商品抵用券

通讯员:张戴怡

编辑:王安琪、卢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