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上市 增全新配色、配置升级 售12.68万起

2021-03-13 01:40:14 车友邦

3月12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在深圳正式上市,分别推出汽油版和柴油版,总计8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价格区间为12.68万元-16.68万元。作为新款车型,长城炮全球版在外观、内饰细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并继续搭载2.0T汽油/柴油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此次上市活动以“一起开炮·玩出色”为主题,发布全球首个皮卡流行色“型蓝”,为丰富多彩的皮卡车生活带来全新解读,赋予其全新的意义和内涵,用色彩沟通世界,助力品牌全球化,提升长城炮品牌年轻、时尚感,促进品牌焕新。长城炮还新增焕新色“真橙”,演绎皮卡多彩生活,未来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焕新色,满足用户多元需求。此外,长城炮还与世界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 Color Institute官宣合作,未来将利用色彩的力量带给用户全新的感官体验,让用户的全场景皮卡车生活更加出色!

长城炮全球版外观整体变化不大,整体设计风格没有太大变化,但在细节方面做出了明显改动。以往小尺寸的logo变得更大,前格栅的横向镀铬装饰条也更加粗壮,整体气质更为粗犷有力。两侧灯组采用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搭配银色保险杠,视觉上极具冲击力。在车身配色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也推陈出新,推出全球首个皮卡流行色。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提供两种车型尺寸,其中一种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货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520/1520/538mm;另一种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602/1883/1882mm,轴距为3470mm,货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760/1520/538mm。

内饰方面,长城炮全球版提供两种配色方案(全黑/黑 棕),其中双色内饰的棕色由杏仁棕改为浅棕,氛围更显活泼。此外,新车中控面板也采用全新造型,拓宽了视觉效果。靠近副驾驶侧仪表台增加包覆工艺,更具高级质感。配置方面,长城炮全球版将提供平盖防雨棚和高盖防雨棚以供选装,中高配车型配有车顶行李架;全新UI界面,更加注重人与车机交互。此外,新车还配有无线充电、前后排座椅加热、主副驾座椅通风、后排肘枕等配置。为了提升上下车的便利性,新车还可选装电动侧踏板。整体来看,虽然是皮卡车型,但其内饰的整体设计精致感并不输给家用轿车。

动力上,柴油车型采用GW4D20M、汽油车型采用GW4C20B,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更多高新技术,为您提供更强劲、更经济、更静谧、更可靠的动力。动力充沛,柴油机GW4D20M最大功率120kW/3600rpm,峰值扭矩400N·m /1500-2500rpm;汽油机GW4C20B最大功率140KW /4000-5500 rpm ;峰值扭矩360N·m/1800-3600 rpm。此外,新车将提供四驱车型。底盘方面,新车将采用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长城炮拥有高智能、高安全,时尚的外观,舒适的配置,具备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越野性,旅行车的休旅性,以及轻型货车的装载性,可以说长城炮是真正的家庭万能车,可以一车抵四车。因为每个家庭有不同需求,但是城市拥堵、停车位紧张、车辆养护成本高,过多的车辆无疑会加重我们家庭的负担,长城炮的出现能解决这些问题。

在过去的二月,长城皮卡全球销售15127台,同比大增611%,市占率达51%,中国每卖出2台皮卡,就有1台是长城。其中,长城炮2月销售8112台,累计10个月获得皮卡销量冠军,与风骏系列稳居单车型销量榜前两名。长城皮卡已连续23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用户突破190万,并斩获全球前五的佳绩。

这次发布会上,长城炮还联合中国皮划艇队,共同征战全球,一起见证出色品牌、领略出色生活、共享出色产品。这是继长城炮跨界联合路亚、越野、骑行、机车、露营等8大圈层后的又一跨界拓圈动作,持续为用户构建全场景皮卡生活,引领中国皮卡乘用化时代快速发展。此外,长城炮还与探路者达成合作,将共同开启生活探险计划,“探”索生活,所向披靡。

长城炮可以承载轿车、SUV无法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生活方式,比如摄影器材、垂钓工具、沙地摩托、出海游艇、骑行装备、野营装备等等。长城炮彻底改变了传统的皮卡价值,点燃每个人心中的皮卡梦。此次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加量不加价”的操作,势必会赢得更多潜在消费者的青睐。另外,基于长城坦克平台打造的中国首款全尺寸皮卡,将于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全球首发亮相,期待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