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人了!客人入住酒店,掀开枕头居然冒出条蛇来

2021-02-28 18:20:01 贵州都市报

“看到一条蛇在枕头下,我确实被吓得不轻。”27日晚上,市民陈先生在贵阳市白云区一家酒店住店,就在他准备睡觉时,枕头下突然冒出一条蛇。

28日中午,接到陈先生反映后,记者前往白云区南溪酒店。据陈先生回忆,27日晚上11点过,他回到酒店准备休息,在整理枕头时,突然看到一条橘黄色的蛇,他被吓坏了。

陈先生入住的房间

在陈先生提供的视频里,记者看到,一条拇指粗的蛇在床头,有点瘆人。陈先生向前台服务员反映情况。她叫来自己的丈夫,将这条蛇捉住并放生。房间里为什么会出现蛇,酒店肖经理解释说,房间在4楼,密封性非常好,不可能出现野生蛇,有可能是宠物蛇,或许是其他顾客留下的。由于这条蛇在27日晚上已经被放生,它究竟是野生蛇还是宠物蛇,已经无法考证。

蛇在枕头旁边

不过,房间里出现蛇,陈先生还是有话说。他认为,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工作人员在打扫房间卫生时就应该仔细检查,万一顾客被咬伤,这笔账怎么算?“确实是我们的疏忽。”肖经理说,他们首先向陈先生道歉,接着加大力度进行排查,希望陈先生谅解。对于肖经理的道歉,陈先生欣然接受。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田儒森

见习记者 张秀云

编辑 陈茜茜

编审 刘丹 刘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