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日传递温暖关怀,平安普惠志愿者为困难家庭送上暖冬礼包

2021-01-21 15:24:56 三体观察

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才能真正发挥出价值与意义。平安普惠作为其中的践行者,始终致力于以创新科技和完善风控协助广大小微型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普惠金融人群获取专业借款服务,释放普惠金融助力。肩负社会责任与使命,平安普惠更是一路坚持公益前行。

近期,全国各地降温显著,寒冬之下,平安普惠安徽芜湖分公司联合凤凰山社区也再次开启了暖冬行动,赴社区楼栋慰问困难群众,给每个家庭送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在寒冷的冬天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行动之中,平安普惠志愿者们详细地了解了每一户困难家庭的基本情况和实际困难,随即为其送上暖冬礼包,并嘱托他们要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鼓励他们多参与社区活动,如果生活上有困难,主动向街道社区及相关机构寻求帮助,并承诺,平安普惠安徽芜湖分公司也会尽力予以关怀和帮助。

并且,平安普惠志愿者们还给每一户居民都送去节日祝福及慰问品,尽管礼品单薄,但情谊深重。

在这寒冬的冬日,温暖却始终不曾缺席,平安普惠也一直发光发热,为社会尽一份力,发一束光。

据了解,在此次行动之前,面对疫情的影响,平安普惠,平安普惠安徽芜湖分公司已联合社区开展了多项服务活动,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更是让社区困难群体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有效地推进了社区共驻共建,营造了帮扶助困的社区良好氛围。

普惠金融的价值,需要行业机构不断去努力实现,平安普惠的努力也屡获高度认可,近期,平安普惠就还曾受邀出席由经济观察报等主办的“2020第六届金融年会”,并获得“年度普惠金融领航企业”称号。

接下来,平安普惠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带来更多普惠金融助力,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