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守护,点亮未来 | 良信智能楼宇低压电气系统解决方案

2021-01-18 13:59:33 三体观察

清晨你睁开惺忪的睡眼,伸个懒腰从床上坐起。一键操控智能APP,窗帘自己徐徐拉开。下班回家,一开门,灯光就会自动亮起,语音唤醒家电……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智能家居带来的科技感正渗透到生活点滴中。这么懂你的家,是怎么实现呢?

为帮助客户从容应对当前的智能变革趋势,良信通过高端低压电气系统解决方案和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实现楼宇全方位智能综合管理,帮助客户智能优化控制、预防风险,充分享受智能化带来的商业价值。

发电厂将光、热、风等转换为电能,升压并网向城市远程输电。经市/区级变电站二次降压后继续深入城区,电网交织为周边医院、学校、商业综合体及住宅实现多覆盖、全方位的供电。规划2条10kV用电专线的高端住宅小区,共设立2座变压器组,电流汇聚在此,深入地下。

良信针对电源、配电、负载和用户各级需求提供智能化高端低压电气系统解决方案。产品长期高负荷运行,不可预估的短路电流冲击,非线性设备的谐波干扰都会导致电源端无法提供持续安全的供电。为此良信针对运行中存在的各种隐患,构建电源端母联专用转换系统。电路通过线槽、管道及桥架的连接,来到各负载就近的公共非标区域。

良信双电源转换产品对电子控制器抗谐波干扰性、触头耐电腐蚀性、产品转换动作速度等提出更高的要求。电子控制器单元通过11项EMC测试,数据指标严于国标2倍要求。触头单元采用高纯度银钨合金,配合DMC材质抽出式独立灭弧室。有效提高产品接通分断及短时耐受能力。励磁驱动线圈带动连锁复合机构,实现主备电源高速切换。配电室通过各区域错综复杂的用电网络 向整个小区楼宇的动力控制、照明、消防及战时用电的风机水泵等设备提供电力。

由各感知设备通过网络连接实现互通互联的良信智能配电方案,提供全套智能保护设备及系统,形成集实时项目地管理,能效管理、 设备运行管理、用电系统故障预报警管理同时结合元件健康度预测等,提供一体化智能化运维的全新配电方案。各用电设备由中央控制室进行实时监控。电源通过楼层竖井输送至独立电表内再经由外接电线最终输电到每家每户。

为能给业主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良信结合户内强弱电应用场景,首推全屋智能解决方案。良信智能家居APP,一键操控,故障排查,智能匹配家庭用电需求。系统模块涉及强电保护、照明、环境监测、智慧社区、网络覆盖、健康检测、场景联动、安防等多样化定制模式,智能优化控制系统。

截止2020年,良信服务于战略房企近百余家,为累计超过50000个项目提供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良信智能楼宇板块包括高端住宅、独立别墅、商业综合体、写字楼等,良信努力提升自动化生产能力,确保交付的同时也满足客户提出的产品安全性、高品质、高可靠性的诉求。良信深耕行业多年,通过长期技术创新和沉淀,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楼宇系统解决方案。

未来,良信将充分发挥在楼宇建筑行业深厚的行业积累和优势,与合作伙伴一道,提升楼宇智能运营管理效率,满足客户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为用户提供绿色舒适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