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 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

2021-01-07 17:29:34 生活家居微报

专业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 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

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已经成为严重危害人类健康安全的“隐性危害源”,据专家介绍,“室内空气环境污染”已经成为继“煤烟污染”和“光化学污染”之后的全球第三大空气污染问题。室内污染当中甲醛的污染危害性最大,而且持续性最长,面对对人体健康危害极大的室内甲醛空气污染,如何解决成为了人们最为关注的问题。

开窗通风是疏散室内甲醛污染物质的一个简单又有效的方法,不过如今室内环境污染同样严峻,很多时候,开窗会让更多室外污染物进来,让通风除污染的效果大打折扣。因此,更推荐大家在室内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产品,开窗关窗都能使用,高效洁净室内空气。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需要选择专业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才能真正的保证室内除甲醛效果,达到真正的效果的持续稳定。

专业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是最早研发空气净化器的品牌之一,在欧美等多个国家都具有良好的信誉,是全球公认的行业内最可放心购买的空气净化品牌。斯帝沃希望将空气净化理念和科普知识真正传递给消费者致力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为全世界的家庭创造安全、健康、纯净的室内呼吸环境。源自英国的斯帝沃空气净化器,一直致力于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凭借创新科技高效净化室内PM2.5、甲醛、细菌,过敏原等污染物,为消费者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专业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之二 惠而浦空气净化器

惠而浦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微孔碳晶体,表面积巨大,1克打开来有600平方米,相当于一个足球场的面积。由风轮带动室内空气循环,主动式吸附。阻燃,且价格便宜。使桌面一尘不染,墙纸,涂料历久弥新。吸烟时烟雾很快消失。

专业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之三 美的空气净化器

美的除甲醛空气净化器采用六重强效净化,为家人减少呼吸的痛。5层过滤,6重净化,3重 传感器 ,符合新国标,负离子净化,自动模式。30-36立方米轻松搞定各户型。一体化圆润机身设计。童锁功能,贴心呵护。定时功能,休息办公两不误。滤网清洁提示功能。

专业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之四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产品拥有四大系列,即健康新居系列空气净化器、起居系列空气净化器、带加湿功能空气净化器以及卧室系列空气净化器。每个系列包括多种型号的产品,不同的型号产品都有各自特有的功能,但终目的都是有效过滤空气中的细菌和有害气体,从而达到净化室内空气、呵护家人的目的。

专业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之五 文塔空气净化器

文塔空气净化器不需要过滤网,而是通过在水中加放制剂,通过制剂的化学反应,过滤污浊的空气被吸进机内,既使是1/1000毫米的污物、细菌及废气也会通过除尘碟(Bio-disk)被水完全清洗,沉淀在水槽里。通过冷气化原理,清洁的空气被释放出来。文塔空气净化器利用加载静电驻极的无纺布来集尘,是升级版的HEPA技术。

目前来说,通过专业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产品,清除室内甲醛空气污染物,是避免空气污染形成,改善室内空气环境的主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