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炫腹黑科技,小米有品仅199元众筹野小兽健腹轮J20

2021-01-07 13:46:33 煮酒谈科技

智能炫腹黑科技,小米有品仅199元众筹野小兽健腹轮J20

近几年以来,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导致很多人身体状况愈来愈差,甚至是有些企业员工、企业高管猝死的情况屡见不鲜。而且这种情况越来越年轻化,特别是科技企业的高强度工作性质,更容易产生此类问题。身体健康也更加的被越来越多的年轻重视,而健身器材的选择,也越来越“黑科技”化。

1月 7 日,小米有品官网上架了一款可以在家进行腹肌锻炼的健身神器—YESOUL高回弹健腹轮,这可以说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黑科技健身产品。不仅搭载了新一代的AI传感芯片,而且还有内置的核心回弹技术,使得该产品更加的安静、稳定。还有着专业的教练团队指导的521科学训练体系,原价299元,小米众筹期间仅需199元。1.jpg

产品亮点

健腹轮在健身器材界有一个极为霸道的称号,那就是“虐腹神器”,是界内公认的对腹肌锻炼极为有效的健身器材。但是,使用过健腹轮的人都知道,即使没有使用过的人应该也都听说过,传统的腹肌轮有一个非常大的缺点,那就是平衡性相对较差,对于初学者来说,上手非常困难,而且还容易受伤。

而这次即将上市的YESOUL高回弹健腹轮,可以说是非常好的解决了这个在传统健腹轮结构上的不足。该产品有168mm的宽轮面设计,大大增加了健腹轮和地面之间的接触面积,这就使得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能够更为轻松的掌握平衡,不容易出现侧翻等现象。而且它有着较多的承重能力,可以达到250KG的重量。在解决了平衡方面的问题之后,即使是初学者也更加的容易使用了,还能极大的降低受伤的概率。2.jpg在产品结构的设计上,与传统的腹肌轮相比,这款YESOUL高回弹健腹轮采用的是更为先进的多重防护装置全包围的结构,而这样的结构设计,能够做到更加有效的防止拉伸、变形、卷缩、分裂等问题。就能够起到更好的安全防护作用作用,同时也更加的耐用、更加的坚固。

对于材料的使用方面,YESOUL高回弹健腹轮在内部采用的是多层加厚复合材料,比之普通健腹轮使用的材料,这种材料拥有更强的韧性,更好的耐磨行、更好的防滑性。即使你家中安装的是木质地板,正常使用中也不会对地板造成损伤。而且在使用过程中没有噪音,也不用担心健身过程中对楼下的邻居造成影响。可以说,YESOUL高回弹健腹轮是家庭使用锻炼腹肌非常好的选择。3.jpg使用体验

在使用体验方面,YESOUL高回弹健腹轮相比于普通健腹轮给人的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更加的平稳顺滑,这主要还是得益于其优秀的人体工学设计。除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还有一点最重要的就是其内部的钢片发条,能够起到自助回弹发力的作用。在你使用的时候,当你运动到最远处时,YESOUL高回弹健腹轮可以提供与你运动时候相同的回弹力来支撑你的身体,使你能够更加自如的回来,回弹的距离控制在1.8米,这样贴心的设计和功能,能够更加有效的保障你的运动安全。4.jpgYESOUL高回弹健腹轮在使用的时候,可以直接锻炼到腹部的肌肉,起到锻炼、燃烧腹部脂肪的作用。而且其自动回弹力功能可以有效的减少你在运动的过程中身体其他肌肉的代偿作用,使得发力的效果能够集中刺激到腹肌提升运动效率。最主要的一点是操作简单方面,而且智能回弹更加适合新手驾驭。5.jpg

诠释“黑科技”

为什么说YESOUL高回弹健腹轮是一款“黑科技”产品呢?它搭载了新一代的智能AI传感芯片,在你运动时的所有数据都可以瞬间的同步到手机APP当中,让你能够更加直观的看到你的额锻炼效果。而且其还标配了更快更准确的计数算法,使得APP中的颜色和数字显示更加的精准。对于使用者来说,这样的直观体验更够使你更好的与教练进行沟通,使得你的锻炼方法更加的准确,取得更好的健身效果。6.jpg

专业健身团队

对于健身来说,最害怕的就是盲目锻炼,如果锻炼方法不当,不但不能起到健身的效果,甚至可能适得其反。YESOUL高回弹健腹轮的研发团队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他们在YESOUL APP内给使用者准备了一套由专业教练团队研发的“521 马甲线训练课程“,该课程涵盖了5 种教学体系、21 节训练课程。哪怕你是一个纯新手,只要按照课程一步一步的学习,相信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你也可以练出属于你自己的马甲线,再也不用去羡慕别人了。7.jpg

总结

YESOUL野小兽是一家专注于家庭健身的品牌,其旗下的家庭动感单车为行业爆款,在行业中获得广泛的市场认可。相信此次在小米有品199元众筹的YESOUL 高回弹健腹轮也会成为一个爆款。也希望市场上能够出现更多的“黑科技”健身产品,让大家在健身的同时,更能够体验到高科技带来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