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三招 教你如何精准推算排卵期

2020-12-23 16:08:41 龙妈育儿分享

许多身体健康的夫妇都担心怀不上孩子,那么想要提高受孕率学会推算排卵期很重要,怎么做呢?

1,如何推算排卵期,第一种方法

第一种:日期推算法,就是下次来月经的时间往前推14天,比如说你的月经周期是30天,11月1号来的月经,那么下次就是11月30号来月经,往前推14天,就是11月16号是排卵期。

2,如何推算排卵期,第二种方法

第二种方法就是,体温测定法,没有排卵的时候和排卵之后,它们的体温大概相差0.5摄氏度。每天早晨睁开眼睛,不要起床,这时候测腋下或者口腔温度,得到一连串的体温日期表,就基本知道了。

3,如何推算排卵期,第三种方法

排卵试纸测排卵期,日期推算排卵日这个排卵日往前5到7天开始,咱们开始用排卵试纸验尿液,然后按照日期依次码开排卵试纸,咱们就会看到由弱阳性到强阳性的变化,刚开始呢可以每天测一次排卵,逐渐看到它变成很强的阳性的时候可以缩短到4个小时,甚至2个小时一测,然后在强阳性的时候,就可以安排同房了。这个时候一发中的概率是很高的,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