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让我享受厨房的美好时光

2020-04-29 20:48:01 靖歌阁科技

去年六月,我成为了一名美食博主。虽然是转行,但是相信厨艺的我,打算走在美食自拍时代的前列。于是在厨房焕新时,我选了海尔冰箱,用美食来唤醒大家的味蕾。

厨房,是创造美好的地方,我一直这样坚信,所以置办好整体橱柜后,我就精挑细选了餐具,以及家里的新成员——海尔500冰箱。

选择这款冰箱时,是我和老公一起看的。因为要准备做美食档,所以新鲜食材少不了。原来的冰箱容量小,抽屉不多,制冷效果也不佳。当看到海尔500冰箱时,就把他带回了家。因为它正是我想要的,颜值高,容量大,可以让我大胆采购,还具有阻氧干湿分储,食材可以各归其位,不会串味,将蔬果放进冰箱里15天,仍然能够保持新鲜。

于是,做节目前,我都会准备好食材,在播出时精心烹饪,做出玲珑剔透的各式美食,譬如彩虹水饺、懒人焖饭、香辣干锅虾等都非常受网友欢迎。烹饪外,我也做脏脏包、网红蛋挞等,晚上节目做的菜肴,吃不了,可以都放进我的“新宠”海尔500冰箱里,让它替我保存。以前,我会把鱼虾用保鲜膜进行包裹,放保鲜盒后再放进冰箱里,防止串味。而现在可专区储存,冰箱的光感可感知食材变化,定向定量按需送风,不会串味。鲜活湿区放蔬果,珍品干货区放各类干果,冷藏区各层放着糕点、面食及菜肴,由于有杀菌、净味与防霉的功效,所以可以放心的吃。

2.png

虽然作为美食博主来说,最困难的困难就是更新了,但是我却成功绕过。只因在厨房分享美食时,冰箱的智能屏还有电台、音乐、曲艺功能可进行互动,随时可以放松心情,这也让我总会迸发美食灵感。

于是每天的阳光照射进来的时候,我就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每做出餐桌上一道可口的美食,内心都会被幸福溢满。家里有了海尔冰箱,让我也多了一个伙伴,彼此分工合作,十分默契,也在一起编织着厨房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