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坐前排遭滴滴司机婉拒,到底该坐前排还是后排?乘客:我太难

2019-10-20 13:04:02 娱乐星爆社

自从滴滴打车软件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以来,就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出行生活,很多人在平时需要外出办一些事情的时候,都会选择滴滴打车。也给很多私家车主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不少人选择辞掉以前自己的工作,来做一名全职的滴滴司机。在打滴滴的时候,很多人会习惯性的坐在前排,有一些滴滴司机却很不喜欢乘客坐在前排的位置。

陈小姐前几天在打滴滴时,遇到的一件事让她觉得非常不能理解,甚至还有一些生气。这天陈小姐需要外出去办一些事情,一开始她打算坐公交出去,但后来一想在高峰期的时候公交车肯定很挤,于是她就打了一辆滴滴。当滴滴司机来到她所在的位置以后,她打开车门打算坐到前排,但没想到的是却直接被滴滴司机给婉拒了。司机说前排的座位上有水,让陈小姐坐到后排去,一开始陈小姐并没有多想,按照司机的意思她就坐到了后排。但是当她坐到的后排的时候,经过阳光的反射她发现前排的座位上压根就没有水,这时候她才知道原来是滴滴司机故意不让她坐到前排的位置。对于这件事,陈小姐觉得非常的不能理解,她把自己的经历发在网上,并向网友提问:为什么滴滴司机不同意乘客坐在前排?对于这件事有很多网友也给她做出了答复。

网友一:很多滴滴司机都不太愿意乘客坐在自己的旁边,有些人可能是心里不能接受,也有可能是觉得乘客坐在自己的旁边,让自己的心里非常不踏实。

网友二:大多数时候坐在前排都不太安全,有些滴滴司机是为了乘客的安全着想,才建议乘客坐在后排的。

其实不管坐在哪个位置,只要滴滴司机能够安全的把我们送到目的地就可以了,也不用太过于去纠结这件事。滴滴司机虽然表面上挣钱挺多,每个月收入过万都比较轻松,但并不是所有的滴滴司机都是这样的。在一些二三线城市里跑滴滴的私家车主,他们每个月挣的钱可能也就几千块,再把油费跟杂七杂八的费用去掉以后,每个月挣到手的钱其实也并没有多少,而且还要把自己最好的服务态度给顾客。其实他们也是很累的,希望我们以后在打滴滴的时候,都能给予司机一些理解跟包容。

您对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说出您宝贵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