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妻子掌控欲太强,婚后不到一年逼老公上吊,又和公婆争夺遗产

2022-04-12 11:04:08 齐看新视窗

陈瑶对记者哭诉,

自己的丈夫结婚后还不到一年,结果就在家上吊自杀了,当时自己的公公婆婆都在家,结果却没有一点阻止,而且随后不久,公公和婆婆就把丈夫的所有东西都丢掉了,甚至连老公的骨灰都扔了

,这让陈瑶伤心之余也很是疑惑,不明白公公和婆婆为何要这么做?难道丈夫的死和公婆有脱不开的关系吗?

面儿媳的指责,

婆婆直言都是陈瑶狠心逼死了儿子,这一切都是陈瑶一手造成的

,事情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陈瑶说自己和丈夫姚鹏是小学、初中同学,不过当时两个人并没不来电,后来在18年的一次同学聚会上,姚鹏对她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很快两个人就在一起了,陈瑶也有了身孕,两家人就为他们举办了婚礼,

结婚后夫妻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很恩爱

婚后两个人是在娘家居住的,事发前一天,丈夫姚鹏把她送回娘家后,说第二天他要去上班,陈瑶也就没多想,结果等陈瑶第二天回家,走到卧室,准备给儿子拿换洗衣服的时候,突然发现卧室的门,怎么都打不开了,等她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把卧室的门砸开,才愕然发现,老公在卧室柜子的把手上面上吊了,结婚还不满一年,儿子还这么小,老公突然这样撒手人寰,让陈瑶很是接受不了,不知道如何是好,

就没有料理丈夫的后事,让她失魂落魄之下,直接回了娘家

等过了几天,心情平复了一些,陈瑶才得知,

公公和婆婆居然放弃了丈夫的骨灰,让她更加伤心,她不明白为何公公婆婆会对亲儿子姚鹏做出这样的事情

,于是跟婆婆沟通,想要了解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过婆婆沈红霞的话,却跟儿媳陈瑶大相径庭,婆婆说陈瑶跟儿子结婚后,

一年不到的时间,天天跟儿子吵架,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根本不是她所谓的,夫妻关系很是要好的情况

,而且在儿子自杀的当天,陈瑶还追着儿子争吵,她怀疑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刺激了儿子,让儿子姚鹏想不开,做出了傻事,说着婆婆沈红霞开始罗列儿子的罪状。

不允许儿子结交朋友,不允许儿子抽烟,不允许儿子吃槟榔,不允许看电视,不允许玩手机

,每次都把儿子气坏了,但又不舍骂陈瑶,更别说打她了,所以每次遇到这种情况,儿子姚鹏气得直拿手捶墙,这还不止。

儿媳妇居然还把自己的内衣扔给儿子洗,作为公公的实在看不下去了,觉得儿子作为一个男子汉太丢脸了,要去说陈瑶,被自己阻止了,她赶紧去帮儿媳妇去洗了内衣。

记者纳闷,

陈瑶看起很文静,不像那种得理不饶人的悍妇啊,婆婆承认说,儿媳看起来是很文静,但很有心机和手腕,而且性子执拗,最关键的时候有极强的控制欲

,就因为这个性子,和儿子结婚后,几乎隔三差五就要吵架,光手机都摔烂三四个了。

儿子作为94年出生的人,

居然半年没有手机用,有什么事情还要借陈瑶的,根本没有一点隐私和尊

严,每每想到这里,儿子都恨不得撞墙来泄愤,因为儿子对儿媳的做法,让他们作为父母的,在陈瑶面前也抬不起头,他们老两口都要看陈瑶的脸色,陈瑶开心,家里就风和日丽,陈瑶要是有什么不满意,这个家就没个好日子过,不过为了儿子能和陈瑶过得去,他们老两口也没多说过什么,让她心寒的是,儿子刚离世,儿媳对他们不但没有 丝毫的安慰,反而将矛头对准他们,那是他们的亲儿子啊,他们怎么可能不伤心,就是因为儿媳的做法,所以他们也不愿意管孙子了,说着说着拍着大腿,在路边哭了起来。

记者也问陈瑶,为何觉得是公公婆婆把姚鹏逼死了呢?婆婆也问,你有什么证据,当着记者的面,尽管说。

陈瑶说她和丈夫结婚后,

公公婆婆就整天骂丈夫,说他不争气,养不起这个家

,经常吵骂姚鹏,这让丈夫有了很大的压力,所以后来就跟自己会回到娘家去住了,有两次,姚鹏自己回到婆家,自己没跟着回来,

可是姚鹏宁愿睡在寒冷的车库里面,也不愿意独自面对公公婆婆

,当然自己是事后才知道的,而且出事当天,同住一个屋里的公公和婆婆,居然 对于姚鹏的事情一无所知,后面更是连姚鹏的骨灰都不敢领回家,亲生父母对儿子的骨灰有什么好避讳的,肯定是公公婆婆心里有鬼,所以才不敢把姚鹏的骨灰带回家。

随后陈瑶质问婆婆,为何没有把姚鹏的骨灰领回来,婆婆说,我也不清楚,他们为何不留骨灰,婆婆说自己就这么一个儿子,他们连把他葬在哪,都不告诉自己,就是怕自己难以接受打击,转头对记者说,她不想提到儿子,想起儿子就觉得他过的很苦,而这一切都是儿媳妇造成的,自己又会对儿媳妇一肚子的怨气。

按道理讲,一个是失去了儿子,一个是失去了老公,婆媳本该同命相怜,相互扶持啊,为何会相互怀疑和指责呢?姚鹏去世当天,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呢?这个时候记者突然接到一个知情人的电话,揭开谜团。

电话是姚鹏的表哥拨打的,他对记者说,

自己的弟弟在去世的时候腿上是有伤的,这是自己在给他换衣服的时候看到的,大腿上一片淤青

,而且他的

手机屏幕和内屏全部被砸得稀烂

,这些事情,都说明了姚鹏去世的当天,肯定和陈瑶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随后姚鹏表哥还给记者看了姚鹏去世当天的监控,姚鹏去世当天,

陈瑶来来回回走了五六次,既不打电话报警,也不通知公公婆婆,只是自己冷静地把丈夫弄下来,收拾了一些东西就独自离开了,整个过程十分地平静

,没有一丝情绪的波动,这让姚家人都很不理解,她为何能做到这么平静,这不是一个正常妻子看到丈夫去世,应有的反应。

记者也很纳闷,为何陈瑶这么平静,而且对于丈夫不管不顾呢?陈瑶解释说,

当时自己很难受,只想尽快回家见到儿子,记者说那事情也有个轻重缓急啊

,陈瑶沉默不语了。

更让公公婆婆难以接受的是,陈瑶一直不让姚鹏去上班,家里的生活开销都是由他们来负担的,这也是为何后来,他们要姚鹏出去工作 养家的原因,靠他们的养老金养活一家五口,压力承担不起,等他们修好姚鹏的手机后,

姚鹏交电费的记录,都是一块两块的,所有的银行卡总共加一起,还不到15块钱

,这让姚鹏父母泪流不止,没想到儿子婚后,竟然活成这个样子。

公婆指责陈瑶不但掌管儿子的经济大权,而且还限制儿子的交友,自从和陈瑶恋爱以后,陈瑶就不允许儿子和之前朋友,同学再联系了,儿子本来就有些内心,朋友有限,这下则彻底的孤僻了,

姚鹏结婚后,连他的三个姐姐家,都从来没有去过一次。

记者联系姚鹏的其他亲戚朋友,都一致证实,姚鹏在结婚前性格很开朗,和众人都有说有笑,和几个同学和哥们经常聚会,不过这些人说姚鹏结婚之后就断了联系了,没有来往了。

陈瑶还经常查看儿子的手机,翻看聊天记录,儿子稍微不如她的意,就开始争吵,让儿子曾经摔了三个手机,不过对于这些事情,陈瑶都不承认,姚鹏的表哥说,他可以发誓,确实有过这些事情,陈瑶还都只是摇头。

原来当初陈瑶怀孕的时候,姚鹏为了照顾她,就辞去了工作,在家全心全意照顾她,整天围着老婆和儿子转,这让父母有些不满意,觉得儿子年纪轻轻,应该以事业为重,否则以后怎么能养家呢?多次劝说姚鹏,结果姚鹏不听,后来言语之间,多次表达了对儿子的不满。

其实姚鹏当时有想过改变,想要出去工作,可是当时妻子陈瑶又不同意,所以姚鹏夹在父母和妻子之间,两头受气

,又不能处理好父母和妻子之间的隔阂,心中越来越苦闷,还无人诉说,越来越压抑,这点作为父母和妻子的,却无一人知晓,再加上事发当天一些小事情,酿成最后悲剧的发生。

因为同样痛失了挚爱,更是大大加深了公婆和陈瑶之间的矛盾,陈瑶想就房子等问题,跟公公婆婆协商,不过公婆根本不想多和陈瑶有什么纠缠,就直接拒绝了她的请求,无奈陈瑶只好联系了当地的村委会,寻求帮助。

次日,双方来到了当地的村委会,陈瑶首先表达了自己的诉求,丈夫名下有车有房,虽然都是婚前财产,但丈夫去世后,

自己和儿子也有继承权,想要分得一部分财产,其次自己在家带孩子,没有工作,娘俩没有生活来源,想要公公婆婆承担一部分孙子的抚养费

没想到公公婆婆直接拒绝了,并且给陈瑶和众人算了一笔账,当初为了给儿子娶媳妇,买房首付花了30多万,买车子又花了小20万,给陈瑶的彩礼,10多万,他们老两口一辈子的积蓄早都花光了,但为了能让陈瑶风风光光嫁到他们姚家,后来举办的婚礼,都是东拼西凑借的,

现在还欠了20多万的外债,他们都这么大年纪了,根本没有赚钱的能力了,更别说抚养孙子了

陈瑶质问公公婆婆打算怎么办?要是承受不了这些压力,直接把这套房子卖掉好了,这样欠的外债也可以还清了,也不用还月供了,还有能力抚养孙子了何乐而不为呢?听到这话,公公婆婆立马火冒三丈,

说原来是打得这个主意,不过这是不可能的,房子首付是他们出的,后面的月供也是他们一直在按月还,这个房子是他们的,跟陈瑶没有什么关系,让陈瑶别想打这套房子的主意

这个时候工作人员提出了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一刀两断,就是陈瑶带着儿子离开,以后儿子可以随便改姓,与姚家无关,结果没想到姚鹏父亲一口答应了,速度之快,让记者都吃惊,纳闷道,孙子可是你儿子血脉的唯一延续啊,你这都不要了,姚鹏父亲说,他们夫妻年事已高,实在有心无力了。

不过对于这个提议,陈瑶是坚决不同意的,一口咬定,

房子是在姚鹏的名下,她和儿子都有继承的权利

,如果公公婆婆不愿意给他们继承,她将走法律程序来维护自己和儿子的权利,说完便扬长而去,双方不欢而散。

不知道如果姚鹏泉下有知,看到父母和妻儿这个情况,有何感想,本来想要逃避问题逃避责任,结果没想到,随着他的离开,问题不但没有解决,反而更加激烈,这个情况估计不是姚鹏想要看到的。

不过对于陈瑶,控制欲也太要强了,不允许吸烟喝酒,看手机看电视,断绝朋友,那丈夫,还有什么社交,这除了工作几乎没有一点社交,没有一点私生活啊,除了工作就是整天面对她,而且两个人在一起性格不合还经常吵架,这样下去,即使没有这次的悲情,以后恐怕也会有更大的矛盾。

婚姻是靠夫妻两个人一起好好经营的,而不是靠高压政策,强迫另外一方怎样,夫妻是一个整体,但是也是两个独立的个体,一方不可能按照另外一方的所有要求去生活,夫妻之间应该有自己独立的空间,不能不给对方留一点的尊严,而且都结婚了,还要花公公婆婆的钱,自己也该出去找工作,让公婆帮忙照看孩子,双方的矛盾也不至于这么大。

姚鹏的父母,对于儿子也应该多一些理解,特别是和儿媳相处的过程中,也要多一些包容,儿子发生了这种意外,也要为自己的孙子稍微考虑一下啊,陈瑶没有工作,一个人带着孩子以后该怎么生活啊, 难道对于姚鹏的儿子,自己唯一的血脉,真的 不管不顾吗?在自己能力允许的条件下,还是要照顾一下孙子,与陈瑶一起合力带大孩子,也能让儿子含笑九泉了。

对于姚鹏的悲剧,你怎么看呢?你觉得姚鹏父母做法对吗?应该照顾自己的孙子吗?

声明: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jiahe20211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