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嚣张小三:被养7年,原配妻子如何让她一无所有还坐牢?

2021-01-06 14:50:50 先锋看点

说到婚姻里的第三者,相信大家都会觉得反感,然而还是会有一些经受不住利益的诱惑选择当了第三者,在娱乐圈这样的例子并不少。小演员陈昱霖便是其中一个,她自称跟一个已婚影帝在一起7年,而到如今却落为阶下囚,这个过程真是让人嘘唏不已。

别人家的孩子

陈昱霖本名叫陈梦琳,出生于湖北荆门,爸爸妈妈都是普通职工,虽然家里并不大富大贵,但是都很爱护这个女儿,从小陈昱霖也特别乖巧听话,不仅学习成绩好,在唱歌、表演方面也颇有天赋。是属于大家口中“别人家的孩子”。

渐渐陈昱霖长大之后,发现自己特别喜欢艺术,想进娱乐圈做女明星,所以她选择考取武汉音乐学院,并且成功以优异的成绩被录取。上大学之后,陈昱霖就想着自己要开始在荧幕上露脸了,所以就去参加《星光大道》,随后还推出了绿色环保歌曲《幻》,还获过奖。随之她就慢慢进入了大众的视线,但是在作为歌手这条路上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

随后她就想着去演戏再次打开自己的名气,开始是出演了张峻宁的MV,在一些电视剧上跑跑配角。很幸运的是在这样一点一点的努力上,她被古装剧《吉祥天宝》的剧组选中,让她担任主角,如今的当红小花赵丽颖当她的配角。眼看着她的娱乐圈之路渐渐有了起色,可是没想到一次选择让她的人生方向彻底改变。

在她事业上升期间,她认识了吴秀波,当时这个演艺新人对着颇有名气的吴秀波可是充满了敬佩和向往,她心里也想着跟波叔打好关系在演艺圈的路就好走了,当时吴秀波也对她非常照顾,还为她取了个名字叫“木木”,称呼她乖巧又带有些木讷,很可爱。随着两人的发展越来越深入,陈昱霖选择跟这个已婚男人走在了一起。

做错选择

这一在一起就是7年,她在后来也描述吴秀波不让她拍戏,原因是说剧组复杂的环境对于这个可爱单纯的小女生应付不来,男方出去赚钱她呆在剧组的酒店里照顾他就好,并且两个人会在一起一辈子。这看起来是一个大叔骗小女孩的例子,可是这个小女孩似乎也并没有她描述的那样单纯。

她跟吴秀波在一起之后,几乎就放弃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出席的活动并不多,在娱乐圈更是没什么人知道她。可是她的社交平台上晒出的照片显得自己非常富裕,各种限量名牌包包、戴着几十万的手表、满身奢侈品,还坐私人飞机去各种地方旅行,没有工作、家境又平平的女生为何生活这么奢侈呢?这不难让人想到这是用了波叔的钱,在一起的这7年里或许都是波叔一直养着她的。

可是陈昱霖的好日子持续到了2018年就没了,2018年陈昱霖发朋友圈控诉吴秀波,称自己在毫无征兆的被吴秀波无情抛弃,13年跟17年的时候她分别被不同的女人发信息骚扰。控诉吴秀波对自己不专情,还点名控诉了和吴秀波有亲密关系的女明星,还称7年之间为吴秀波付出了所有,振振有词,不了解的人可能都以为是小女生被背叛了。

在朋友圈内容里陈昱霖把自己描述的就像是吴秀波的原配,可是她才是吴秀波的第三者,众所周知吴秀波可是一个有家室的人,原配妻子叫何震亚也是他的经纪人,并且还育有一子。而这么多年陈昱霖不可能不知道波叔有家室,说她才是破坏别人婚姻的第三者,但是看她在朋友圈的描述中完全没有对吴秀波的原配妻子有歉意,反而波叔不要她她还觉得愤怒和委屈。

很多人称这种行为不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吗?而在分手的时候,陈昱霖还向吴秀波提出了要分手费,据说还要了数额达到千万巨额的分手费,而时候吴秀波称自己的银行账户被冻结了只支付了一小部分,而陈昱霖并不满意,一直在跟吴秀波在讨价还价。

为何被送进监狱

面对陈昱霖这种行为,原配妻子是感到非常愤怒的,就像《三十而已》中的顾佳对林有有所说的:“他为你花的每一分钱是我们夫妻的共同财产,我有权利让你还回来。”在陈昱霖和吴秀波在一起期间,她花吴秀波的每一分钱都有原配妻子何震亚的份,暂且还不跟陈昱霖计较这个,在分手后居然还要巨额的赔偿费,这是彻底碰到了何震亚的底线,何震亚是坚决不让这个第三者如此嚣张的。

2018年11月4日,吴秀波打了一通电话给陈昱霖,让在国外的她回国商量分手费的事情,可是在陈昱霖下飞机之后,就被带进了看守所。因为波叔指控陈昱霖以曝光隐私为由勒索钱财,陈昱霖的父母也承认是陈昱霖在发了朋友圈之后,波叔的律师要求她出来承认自己发文内容不实,并且愿意给分手费,所以是有分手费这一回事的。

而陈昱霖坚持认为自己是被设计进了圈套,波叔夫妇已经报好了警,搜集了索要补偿款的证据,让她回来就是为了抓她进监狱,如今她将可能面临着10年以上的刑罚,陈昱霖这下可是一无所有还坐了牢。有人称这是波叔妻子何震亚想的办法,就是为了治下这个嚣张的第三者,这一招确实是妙,不用自己亲自出面解决就可以把这个第三者赶走,何震亚也对此作出了回应称报警的决定做了很久,对方一直威胁恐吓,索要钱财从几百万到几千万到后来是忍无可忍了。

在一开始的时候她就已经选错的道路,明知道波叔是有妻子的人,她还是选择当别人婚姻的第三者。在一起的这7年里她不再工作,坐着私人飞机到处旅游、背着各种奢侈品包包,就这样被“养”了7年,还会可笑的认为她会被养着一辈子,很难不让人觉得这是一个爱慕虚荣的女生。

而她一边享受的同时,原配妻子却在帮着波叔打理事业、照顾家庭。最后波叔不要她的时候,她就急了出来控诉,没有对原配妻子有半点歉意,怪不得大家都说是娱乐圈最嚣张的第三者。也怪不得原配会选择报警要告她,她花的每一分钱可都是原配帮助波叔打下的江山,没有女人会忍让贪得无厌的第三者的。

结语

小时候是“别人家孩子”,长大之后却自己选择走错了路让自己沦为阶下囚,这不得不让人感叹女孩子还是要学会自尊自爱、自强自立。如果陈昱霖当初有志气打拼自己的事业,而不是选择当一个第三者,说不定她也会像赵丽颖一样红起来,只可惜她选择了靠男人贪图享受。

一步错便会步步错,你的一个选择可能就会影响你的一生。不知道陈昱霖的这个经历你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