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气的人,身上自带以下3个特征,和正常人不一样能青云直上!

2021-02-19 17:15:45 漫步繁华街道

中国有句古话:“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周易风水。不论是佛教还是周易之学,都认为决定人们福祸的并不是外在的境界、风水,而是人心。“境随心转”,人心是磁场,心里有什么,吸引而来的就是什么。真正有福气的人,会有3个特征,往往时来运转,青云直上!

1、谦虚谨慎:人也要向大自然学习,努力使自己拥有“谦虚谨慎”的品格,虚怀若谷,韬光养晦,不露锋芒,“夫唯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潜谋于无形,常胜于不争不费”,这才是真正的积德之法,载福之道。

2、诚实守信:只有真正具备诚信的人,才有可能获得他人的尊重与信任,如果一个人满嘴谎话,总是喜欢轻易许下诺言,但是却很少有真正做到的话,那么他就会失去人们的信任,弄坏了自己的整体口碑,是典型的“轻诺而寡信,是小人行径也”。

3、慈眉善目:你越是心地善良,长此以往,自然也会反应在相貌上面。所以多做乐于助人的事情,不仅仅是对别人的一种帮助,其实也是在为自己积攒福报,人的相貌也会因此而变得温和。

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能成大事者,必守得住寂寞,耐得了贫寒,下得了苦功,经得起考验,看得清局势。一个人,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遇事机谨,坚守原则,必有时来运转的一天,迟早是人生赢家,青云直上!你是一个有福气的人吗?欢迎留言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