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婆婆天天为我煲汤,流产后我打了婆婆,老公没怪我还支持我

2020-07-30 18:11:41 老安畅聊吧

怀孕后婆婆天天为我煲汤,流产后我打了婆婆,老公没怪我还支持我

怀孕后婆婆天天为我煲汤,流产后我打了婆婆,老公没怪我还支持我

我和老公是通过相亲认识的,因为他工作、年龄、性格各方面都不错,所以很快我们就决定结婚。

结婚后他很疼我,对我也百依百顺,所以我们的感情一直很好。同事都说我嫁对了人,母亲也为我感到高兴。

过了一段时间,老公问我,可不可以把乡下的公婆接过来一起住,老公告诉我,从小他就和公婆相依为命,公婆一个人供他上了大学,现在他生活条件好了,想把公婆接过来享享福。同事和母亲都告诉我,不要同意,乡下的婆婆很难伺候。但我觉得为人妻儿应该孝顺,而且婆婆以前是乡下的小学教师,就同意了老公的要求。

婆婆来了之后,对我很好。因为我和老公都要上班,婆婆就主动要求帮我们做饭,洗衣服,知道我们中午在公司吃盒饭,又帮我们送饭,我和老公工作的地方里的不是很近,婆婆总是先给我送饭。我和老公都告诉她让她在家里看看电视,逛逛街,不用给我们送饭,可是婆婆还是坚持。公司的同事都羡慕我,我也觉得当初把婆婆接过来是对的。

怀孕后,婆婆对我更好。每天我变着花样给我煲汤,老公都说,我才是亲生的。每次回到家都会听到婆婆一直念叨,一定要生男孩啊,一定生男孩。我跟老公开玩笑,你看咱妈都快魔怔了。因为老公有同学在医院工作,所以我们决定去医院一次,让婆婆安心。

从医院回来后,一进家门,婆婆就冲上来,问是男是女。不等老公说话,我就问婆婆,是男的怎样,是女的又怎样啊?婆婆嘴里念叨着:都好,都好。老公拍了我一下,告诉婆婆,是女孩。虽然婆婆说,都好,但我看到她的脸色明显变了。

第二天,婆婆依旧笑嘻嘻的给我煲汤,所以我也没有在意,半个月后,在家里我突然感到肚子疼,还没走到卫生间,就看到自己腿上留下的血,然后就晕倒了,等我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床上,老公和婆婆以及我爸妈,在我旁边。老公看我醒了,哭着说,老婆要坚强,孩子以后还会有的。

在老公和婆婆的照顾下,我渐渐走出了丧子的痛苦,一天婆婆外出买菜,我在家闲的没事,想到婆婆对我的好,而我一直没有照顾过她,就走进她的房间,准备帮婆婆洗衣服,当我准备把衣服放进洗衣机的时候,发现口袋里有东西,当我掏出后,发现是药店的发票。

婆婆平时有什么都不跟我们说,我怕婆婆生了什么病,没有告诉我们,我打开发票,发现药的名字很奇怪,就随手发给老公在医院的朋友,告诉他让他帮我查查婆婆生的什么病。但他却支支吾吾的说,没什么,就是小病。

我觉得事情不简单,就上网搜了一下,看到结果的我懵了。婆婆买的不是什么治病的药,而是堕胎药,想到婆婆知道我要生女孩后的表情,以及她之后给我煲汤都说油烟大不让我靠近的理由后,我突然明白了,原来是趁我不注意下药。

我坐在地上,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那老公呢?他知道真相吗?不一会老公回来了,看着我坐在地上,他跟我说,他早就知道了,刚才医院的朋友知道我看到发票后,就给他打了电话,他怕我想不开,就赶紧回来,并且让我原谅婆婆。

他还告诉我,他已经批评过婆婆了,婆婆以后不会这样了,并且婆婆怕对我身体不好,都是一次加一点药,这样才会是半个月才发作。

我抬起头不敢相信这是老公说的话,走进卧室关了门,任凭老公怎么敲门,都不开门,我给我爸妈打了电话,我收拾好了东西,等我爸妈来了以后,走出了卧室,发现婆婆已经回来了,坐在沙发上哭,看见我出来了走上了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我扬起胳膊打了她一巴掌,老公在一旁默默的看着,爸妈冲上来拦住了我,把我带回了家。

回到家后,爸妈一直安慰我,并劝我离婚,但我想起老公对我很好,我们也很恩爱,婆婆平时对我也很好,她只是想要一个男孩,可是,她的做法以及老公对我的欺骗,一直在提醒我,我现在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