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生活质量?从一辆好车开始

2020-03-30 12:52:50 车路人生

2020作为全面小康收官之年,自然要买辆车充实生活,但在车市日渐成熟的现下,市场上各种车型鱼龙混杂,挑选着实要慎之又慎。我在经过一番对比考虑之后,最终选择了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一代K3。

购车出发点——优秀的口碑

还记得上一代K3刚上市时,就斩获了优秀的销量成绩,好评无数,那时,我就被其好评所吸引。而在新升级的全新一代K3身上,我看到了它的不少改进,各大亮点都深得人心,这让我毫不犹豫地下手购置这辆车。

车型亮点1——精致外观,人性内饰

首先是它精致的外型设计,不仅得到不少同事的夸赞,就连不懂车,但对颜值很挑剔的老婆都很满意。虎啸式进气格栅更显动感和霸气,配合哑光银色的外圈设计和锐利的LED前大灯设计,年轻运动的感觉跃然于纸上,每次在停车场,我都能一眼认出它。

同时它的内饰设计很是人性化,相较同级汽车,K3的车内空间和后备箱空间更加宽裕一点,配合包裹性很好的座椅人机工程,坐起来也更加宽敞和舒服。同时,内饰大面积的采用黑色皮质包裹,触感很好,孩子就算在车内涂涂画画也看不出来。

车型亮点二——舒适的配置

这款车的配置舒适性极强,比如:座椅有加热的功能,冬天接送小孩,小孩再也不用坐在冰冷的座椅上了。它还自带无线充电和USB接口,不需要我再去买车载充电器,上车就可随时充电。

此外,它还装备了感应式尾门,通过智能钥匙就能将后备箱自动打开,我和我老婆去超市购物完,都不用再把东西放在地上,腾个手去开后备箱,十分方便。

车型亮点三——动力强劲,油耗低

我买的是装载1.4TGDI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它最大功率可达130kw,起步非常平稳,丝毫没有震动感,加速也很给力,一脚油门下去,动力马上爆发出来,而且它的百公里油耗仅5.3L。我的妻子经常开着它去买菜,虽然菜场离家距离不远,但这么低的油耗,一点都不心疼油费。

优惠升级,幸福指数番一番

全新一代k3不仅体验感极佳,还有“包牌价”加持,实在实惠。而且现在购买新一代K3还有很多优惠服务和补贴,如3年的免费保养、可选质保,还有超优惠的免息金融政策等,极为划算,降低了我们买车的压力,幸福指数一涨再涨。

都讲到这了,还不赶快添辆全新一代k3,让你的生活更幸福、更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