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致我的新一代起亚K3

2020-03-30 12:50:47 话说车轱辘

针对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我的老朋友两厢吉利金刚,逐渐无法满足全家人的日常出行,后排空间的拘谨是它的一大硬伤,所以换车的念头也逐渐在我心中萌发。

在车市中寻觅了一个月的时间,期间看过日系轩逸、大众朗逸,前者保养省心,但在外观方面实在看不过去,后者外观造型犀利,但是内饰设计过于单调且顶配车型价位偏高,不在我的预算之内。最后在好朋友的推荐之下,入手了拥有时尚颜值高端内饰且空间超大的新一代东风悦达起亚K3。

成熟的质量体系,造就非凡销量

其实在购入起亚K3之前,我就对这款车型有所耳闻。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稳健的硬件质量,使得起亚K3当年一上市发售就成了众多人的宠儿。但是相比于老款,我觉得新一代起亚K3才是真正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

犀利外观让人印象深刻

全新一代起亚K3采用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脸设计,使得K3车头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更加深刻。狭长的雾灯区域将进攻气息营造的淋漓尽致。腰线由前大灯延续至后尾灯,形成了良好的首尾呼应。尾部贯穿式尾灯设计简洁大气,迎合目前流行走向。

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这个由镀铬条装饰点缀的双边排气管口设计。虽然仅仅只是起到一个装饰的作用,但是它却能够起到一个唬人的作用,给我的面子带来了支撑。

动力充沛油耗低,满足经济型人群

我买的K3搭载的是1.4TGDI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完全满足日常驾驶需求。汽车起步时动力输出很平稳,然而提速的时候又很迅速,十分给力。

不仅动力性能很不错,K3的百公里油耗更加亮眼,仅仅为5.3L。可见不论是上下班通勤还是短途买菜的功夫,都可以开着K3随意溜达而无需担心油耗开支。

优惠政策,尽显回馈诚意

比起同等价位的轿车,起亚K3无论从产品力还是品牌服务上都拥有不错的消费者口碑。

也许正是为了回馈车友们的支持,起亚K3还推出了许多优惠的购买政策,比如3年免费保养和免息金融政策等,能够从最大程度上减轻大家的购车压力。

有人说,K3是让人感到幸福的车型。从以上这么多个角度看来,够实惠、够舒心,正是K3的两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