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推荐!起亚全新一代K3VS丰田卡罗拉

2020-03-30 12:36:07 刘半仙汽车

相信不少人已经听说了,美股一个月熔断了4次。会不会由金融危机演变成全球性的经济危机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人们必须有所准备。一旦演变成为了经济危机了,钱不再值钱了,我们又该怎么办呢?我们目前可以入手一些刚需用品,例如私家车。

依照当下的经济形势,实用性才是更加重要的,以十万价位左右的车型为例,我们选取了丰田卡罗拉和起亚全新一代K3,我们一起来看看谁会更胜一筹。

动力出色,经济油耗

为了可以更加的比较,我们把价位比较接近的起亚K3 1.4T DCT智享运动版和卡罗拉 1.2T S-CVT精英版对比来看。

起亚K3的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11N·m,卡罗拉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85 N·m,K3在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方面,都比卡罗拉更优秀,这意味着K3的背推感更强。此外就是从最高车速来看,起亚K3能达到200km/h,卡罗拉能达到180km/h。从这一点看,K3的动力性能表现是优于卡罗拉的。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它们的油耗方面,卡罗拉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而起亚K3仅有5.3L。在油耗方面,起亚K3占有小小的优势,虽然两者只相差一点点,但是长久下来,一点点也会拉开加油的成本。

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这一部分就是大家很关注的价格了,从起售价开始,起亚K3不同配置的平均价格都比卡罗拉低了1万左右。但是想必很多消费者都对“包牌价”有所耳闻,“包牌价”也就是说直接将指导价变成落地价,可便宜2万元左右。而且这个“包牌价”政策中还免费赠送三年保养,以及3年首付40% 0息的金融优惠政策。那么卡罗拉呢?目前的价格最多仅能优惠三千元,而且还没有优惠政策,这一点是比不上K3的。这样看下来,全新一代K3的性价比很高了。

小结:

与卡罗拉综合对比来看,起亚K3动力表现出色,油耗低,经济实惠,而且价格是真的很实惠省心,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全新一代K3这次的换代能力确实足以向消费者证明自己的实力,也体现着韩国车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将来还有非常漫长的路需要走,希望起亚也能够勇往直前、砥砺前行。